1.如果有一天夏櫻不在愛冰炎,大家會想要說什麼?

    夏櫻:在說在研究。

    晨夏:不是問妳!!

    冰炎:櫻才不會。(冷哼)

    喵喵:夏夏很專情。

    漾漾:是啊,夏櫻一旦認定就不會放手。

    2.同上,冰炎會不會想要再去追夏櫻?

    冰炎:廢話。

    晨夏:恩哼?說嘛說嘛。

    冰炎:反正她不會不愛我,我知道就好。

    夏櫻:少在哪邊(無奈)

    3.寒心有沒有想要用亞刻蕾提戰艦所有武器,讓那個未婚妻成為灰塵?

    寒心:(愣一下)

    晨夏:怎麼?

    夏櫻:我才不會為了那個白痴讓寒心動用戰艦魔力砲呢,而且要用我也得說可以。

    晨夏:不用那麼正經

    寒心:我自己就可以幹掉那個不要命的未婚妻了。(冷笑)

    4.如果漾漾喝醉調戲寒心,那麼寒心會想要做什麼?

    寒心:(冷笑)

    漾漾:

    晨夏:不被打死才有鬼

    寒心:放心,不會死。(笑)

    漾漾:(拜託請賜我一死!)

    5.如果有一天寒心變成蘿莉還失去記憶,一看到漾漾馬上說「我長大後,要跟歐尼醬(指漾漾)結婚」,而且個性還變得相當溫柔黏漾漾,大家會想要說什麼?

    夏爾:世界末日了?

    夏櫻:夏爾,該不會又是你吧?

    夏爾:歌姬饒命——不是小的啊啊啊——

    漾漾:其實我第一反應也是夏爾

    夏爾:怎麼連水漾都這樣說,我才不會浪費人生來做這種無聊的事呢!

    雷帝:(其實你會好不好)

    6.同上,大家會想要說什麼?

    喵喵:寒心學姐變回來後會殺了夏爾老師的。

    夏爾:等等,不是我啊!

    晨夏:這只是假設問題好嗎?別激動。

    千冬歲:怎麼看都是夏爾。(推眼鏡)

    夏爾:麻煩下題。

    7.冰炎會想要夏櫻用以下那句動漫小說人物的台詞?

    大變態!乖乖變成焦炭吧─!(ps.出自精靈使的劍舞。

    兇手就只有一個(ps.出自名偵探柯南。

    不愧是,B級。跟我想的一模一樣(ps.出自打工吧!魔王大人。

    小白(ps.出自K。

    皮卡丘就決定是你了(ps.出自神奇寶貝。

    冰炎:

    夏櫻:我退場,我去看小說。(瞬間起身)

    晨夏:給我坐下!!

    冰炎:柯南吧,比較符合櫻。

    夏櫻:符合你妹!

    8.漾漾會想要寒心用以下哪句動漫小說人物的台詞?

    真相就只有一個(ps出自名偵探柯南。

    可是你真的讓年幼無知的我明白了豆皮壽司是什麼滋味─(ps出自我的狐姬主人。

    放、放開我!色狼、變態!(ps出自銃皇無盡的法夫納。

    ─那麼,你就一輩子保護我啊!(ps出自刀劍神域。

    十萬伏特(ps出自神奇寶貝。

    漾漾:我覺得每句都很適合

    寒心:你是欠我電嗎?你是M嗎?

    漾漾:寒心,原來妳也懂M是什麼哦?

    寒心:講的好像我不該懂?(冷笑)

    漾漾:不不不——老婆大人英明,小的知錯了啊啊啊——

    9.大家覺得什麼動物能代表冰炎?

    夏櫻:嗯,兔子。

    漾漾:學長就是火星暴力殺人兔啊啊學長我錯了!拜託把手伸回去!

    冰炎:

    夏碎:呵呵,冰炎就是兔子無誤呢。

    賽塔:很有禮貌的精靈王子。

    夏櫻:賽塔,精靈並不是動物啊

    10.大家覺得什麼動物能代表漾漾?

    夏櫻:忠犬!

    寒心:狗。

    夏爾:水漾就是狗嗷嗷嗷!

    漾漾:請下題。(黑笑)

    晨夏:夏碎你把漾漾教成什麼樣子啊!

    夏碎:呵呵。

    11.夏櫻喝到奴勒麗提供的酒,冰炎會不會想要推倒夏櫻?

    冰炎:不會。

    晨夏:秒答啊為什麼不會?

    冰炎:前提是要她喝的醉。

    夏櫻:哼哼,雖然未成年不能喝酒,但是公會慶功宴上我還是會喝的,嘛,奴勒麗的酒我喝四罐都還沒差勒。

    漾漾:那上次琳亞娜是僥幸囉?

    夏櫻:廢話!

    12.同上,一旦推倒冰炎覺得他能看到一個星期後的太陽嗎?

    寒心:當然看的到。(冷哼)

    晨夏:我以為妳會打死他誒欸。

    寒心:我打不過他,頂多平手。

    冰炎:哼,有辦法就來吧。(冷笑)

    寒心:我們走著瞧!(咬牙切齒)

    13.寒心變的超黏漾漾,那麼漾漾會趁機推倒寒心嗎?

    漾漾:應該是不會。

    晨夏:漾漾,到嘴邊的肉沒理由不吃啊!(閃過無數魔法彈)

    漾漾:我想我第一反應會是去找夏爾談談

    晨夏:難道你從沒想過扇董事或者輔長嗎?

    漾漾:這麼說來沒有想過誒。(傻笑)

    14.漾漾親吻寒心會不會順便吃豆腐?

    漾漾:

    寒心:(散發寒氣)

    晨夏:我想,我們還是下一題好了。(我還想活啊!)

    15.漾漾喜歡舔寒心的腳踝嗎?

    漾漾:

    晨夏:好好好我知道,下題!

    16.寒心喜歡給漾漾舔腳踝嗎?

    寒心:幹。

    雷帝:寒心爆粗口了,我在有生之年終於聽見寒心爆粗口了!

    晨夏:我覺得是精神崩裂吧

    16.寒心喜歡漾漾的味道還是鮮血或聲音?

    寒心:鮮血是怎樣?當我吸血鬼嗎?

    漾漾:吸血鬼是伯爵吧(汗顏)

    17.冰炎喜歡夏櫻的味道還是鮮血或聲音?

    冰炎:味道,聲音。

    晨夏:鮮血呢?

    冰炎:你希望立刻見血是不是?(冷笑)

    晨夏:我們下題。(一秒)

    18.如果有一天冰炎躺在房間,滿地都是鮮血大家覺得發生什麼事情?

    漾漾:等等,學長在,那夏櫻呢?(驚恐)

    夏櫻:啊?說不定地上那灘血是我的勒。(聳肩)

    喵喵:才不會!夏夏很厲害!(正經)

    夏櫻:在厲害都還是會受傷好不好!(黑線)

    19.寒心知道漾漾哪邊敏感嗎?

    寒心:我沒興趣摸男人的身體。

    晨夏:漾漾的也不摸?

    寒心:考慮看看。

    漾漾:喂!好歹我先摸

    寒心:水漾。(冷笑)

    漾漾:對不起,下題。

    20.寒心會不會想要看漾漾穿和服?

    寒心:比起和服,我想看他穿女裝。

    漾漾:我是男的是男的是男的,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寒心:水漾,閉嘴。(瞪)

    漾漾:老婆大人說了算。

    21.如果寒心穿我的狐姬主人女主角安倍晴明的衣服,漾漾會想要推倒寒心嗎?

    漾漾:(這世界都反了!大家都來陷害我!)

    寒心:他沒膽。

    22.如果夏櫻角扮成克蕾兒,會不會跟冰炎玩SM的遊戲?

    夏櫻:並不會!

    冰炎:

    23.寒心與夏櫻變的呆萌,他們的男友會不會推倒兩人?

    漾漾:不會啊啊啊——夏爾求你把他們變回來——

    夏爾:不是我啊!(驚恐倒退)

    冰炎:

    寒心:有種,就來撲啊(冷笑)

    夏櫻:(微笑)

    24.同上大家會想要說什麼?

    雷帝:有人要死了(聳肩)

    琳亞娜:夏爾,明年的今天,我會為你上香。(微笑)

    叮噹:夏爾,你忌日那天,我會記得考好吃的餅乾去看你的。

    夏爾:(為什麼把我講的好像必死無疑)

    25.如果寒心與漾漾出任務,同時被困在冰天雪地中無法使用任何法術或魔法,漾漾會不會想要黏在寒心身上?

    漾漾:嗯,你們有沒有想過老婆大人的身體是偏低溫呢?

    晨夏:那你就更應該黏她不是嗎?

    漾漾:為什麼?!

    晨夏:孩紙,你怎麼都沒有愛情細胞呢?(搖頭嘆氣)

    寒心:晨。

    晨夏:我知道了,今天茶會先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