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維斯比拉餐廳。

主持人:晨夏。

參加人員:亂序傳說全員。

開始前的小小聚會:

夏櫻:喔喔~維斯比拉耶!(興奮)

晨夏:有什麼特別的嗎?(疑惑)

冰炎:……(臉紅)

漾漾:喔喔!學長臉紅了耶!(發現什麼新大陸似的亮眼#

夏櫻:那是因為我在餐廳偷親他。(笑)

冰炎:……(摀臉)

夏碎:冰炎,你也有這一天啊。(望天)

冰炎:藥師寺夏碎──!!(怒)

茶會開始。

1.大家對於夏爾的第一印像是?

夏櫻:變態不解釋。

漾漾:很會騷擾人的人。

寒心:欠調教的變態。

雷帝:嗯,變態。

夏爾:我不是變態啊!

晨夏:大家都是這們說的。

琳亞娜:他是個欠溫暖的混蛋。

冰炎:……跟提爾一樣。

夏爾:……(求下題!)

2.大家對於夏爾的印象是?

眾:同上。

3.夏爾一年365天,8760个小时,525600分钟,3153600秒中,總共做了多少次找死的事蹟來?

夏櫻:他做的事都是在找死阿。(認真)

夏爾:哪有啊歌姬──我很認真欸歌姬!

寒心:每秒鐘都在找死。(冷笑)

夏爾:……

4.如果提爾、九瀾、式青、夏爾擺在一起,大家會想要說什麼?

漾漾:總覺得,世界要毀滅了。(遠目)

夏櫻:變態變態……都是變態啊……這世界怎麼了?

眾人:……(樓上兩位真相了!)

5.夏爾惡作劇的事蹟到底有什麼?

夏爾:那可不是惡作劇,實驗實驗,是實驗啊!

夏櫻:好你個實驗,實驗到自己上司來了是不是,夏爾?(微笑)

寒心:……夏爾,你‧找‧死‧嗎‧

雷帝:看來,我們是時候好好談談了,對嗎?兄弟。(閃亮)

6.夏爾找死事件中的受害者,只有寒心一人嗎?

魔導士全體:不是──!(哀怨)

晨夏:夏爾,給自己留點芳名好嗎?

7.夏爾遇過什麼報復?

夏爾:我們下題好不好?

寒心:(冷笑)我們不能隨意攻擊,所以通常都會在晚上趁他睡著時立下戰書,嗯,還有任務部分……要說嗎?(看向夏爾)

夏爾:不,不必了。

8.寒心變成狼娘之後,如何對夏爾復仇?

寒心:……(冷笑)

晨夏:嗯?怎麼不說?

漾漾:寒心直接將夏爾丟進狼群裡自生自滅。

夏爾:而且還不是普通的狼啊啊啊──二階魔狼耶──

寒心:那是你自作自受。

9.寒心如果變成貓娘之後,會如何對夏爾復仇?

寒心:……好問題,讓我好好想想。

夏櫻:夏爾悲劇了……

夏爾:我求你不要認真想啊──

10.同上兩題,大家有什麼話想要跟夏爾說?

漾漾:夏爾,自求多福喔!(這是肺腑之言!)

夏櫻:如果你有命回來,我一定撕了你的研究報告。

喵喵:沒關係,喵喵會幫忙復活喔~

千冬歲:夏爾哥,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推眼鏡)

夏爾:……

11.夏爾如果有一天把寒心變成蘿莉,還超級黏漾漾,他會不會想要先逃命?

寒心:……(冷眼)

漾漾:……

夏爾:……那還真是成功……寒心拜託把魔導器收起來啊啊啊──(驚叫)

12.寒心變回來後,會不會馬上拿傢伙去痛扁夏爾?

寒心:……夏爾,我們該好好談談了。(提著魔導器,拖著夏爾出餐廳。)

夏爾:啊啊啊啊啊──(慘叫聲不絕於耳#

13.夏爾如果有天不小心把寒心與漾漾的小孩從未來帶到現在,那麼大家有什麼想要說的?

夏爾:這種是只有歌姬辦的到吧!(淚)

晨夏:你的意思是如果你辦的到你會「不小心」辦到嗎?

夏爾:當然是會……不會──(瞬間改口)

寒心:(冷笑)

14.同上,寒心與漾漾會不會想要痛扁夏爾?

寒心:當然。

漾漾:……好問題……應該是不會,因為我也想看……

寒心:……水漾!

15.如果夏爾有朝一日做出一瓶增加魅力的魔藥給漾漾與冰炎喝,結果兩人被一大群女生跟男生追殺,夏櫻與寒心會想要做什麼?

夏櫻:我坐旁邊看戲就好了啊,學長會把他們殺回去。(微笑)

冰炎:……

寒心:水漾大該就直接跑回我們這邊求救了吧?(挑眉)

漾漾:……(並不會好嗎,我會直接逃到黑館#

夏櫻:漾漾,有差嗎?

漾漾:請下題!

16.同上,四人會不會去找夏爾算帳?

夏櫻:答案同上。

冰炎:會。(冷眼)

漾漾:我可以整死他。(溫和笑)

寒心:我可以跟歌姬一起看戲。(認真)

漾漾:……(這年頭老公都不重要了是這樣嗎?)

夏爾:……(好像有點冷啊#

17.如果夏爾不小心把魔藥給打翻還潑到夏櫻,夏櫻還變成貓娘蘿莉甚至還黏冰炎黏的超緊,連冰炎去處理急事也要跟去,夏爾第一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大家有什麼想要說的?

夏爾:逃啊啊啊啊──冰炎欸欸欸他不把我捏死才怪啊啊啊──

喵喵:學長說不能讓夏爾老師逃跑喔。(笑)

千冬歲:夏爾哥認命吧。(推眼鏡)

雷帝:寒心會砍了你,夏爾。

寒心:……(冷笑)

18.同上,夏櫻會如何報復夏爾?

夏櫻:秘‧密。(黑笑)

夏爾:……

19.夏爾故意把琳亞娜變成貓娘,安地爾會如何去跟夏爾溝通下?

安地爾:沒什麼不好啊。(笑)

琳亞娜:喂!(怒槌#

安地爾:好好好,乖嘿。

晨夏:好亮啊……

20.夏爾、安地爾、提爾、九瀾組成醫療小隊,大家會如何形容這支醫療小隊?

夏櫻:變態小隊。(拜託解散啊啊啊──)

冰炎:……

寒心:……

漾漾:……

晨夏:看來大家對夏櫻取的名字沒有意見吶。

21.夏爾有什麼綽號?

眾人:……

夏櫻:他能有什麼綽號?

夏爾:醫神!

夏櫻:是變態。

夏爾:......

22.魔導師們對於夏爾有什麼想法?

魔導士全體:打不死、踹不死、虐不死的小……醫療隊長!

夏爾:你們剛剛想講小強對不對!

夏櫻:有沒有發現你自爆了?(笑)

夏爾:……

23.夏爾不小心把琳亞娜、寒心、夏櫻變成貓娘蘿莉(ps超級黏自己的男友)大家會想要說什麼話,並且做什麼事情?

喵喵:夏爾老師怎麼都學不乖啊,跟輔長一樣。(搖頭)

雷帝:我想最爽的只有安地爾吧……

安地爾:呵呵……怎麼會呢?琳變成蘿莉的話我可是會變大叔呢。

叮噹:你不是本來就是嗎?(歪頭)

安地爾:……

24.夏爾對於本次茶會有何感想?

夏爾:這根本就是來害我的啊啊啊──

寒心:茶會要結束了,夏爾,我跟該好好談談呢,米可蕥,麻煩出來幫忙我,我怕我會失手砍死他。(冷笑)

喵喵:好喔!

夏爾:不啊啊啊啊啊──(悽慘尖叫)

25.大家對於本次茶會有什麼感想,結束後會想要做什麼事情?

夏櫻:等等我也要出去痛扁他一頓。(認真)

輔長:我要幫外面那威準備治療~

夏櫻:……

九瀾:咯咯咯……上好的內臟……

漾漾:九瀾大哥,你家首領站在你身後,他看起來很火。

輔長/九瀾:(默默被拉走)

晨夏:那我們這次茶會就到這邊喔!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