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西瑞收夏櫻為小妹,會面臨什麼樣的厄運?

    西瑞:哈,厄運只要有心就可以克服,有意念就可以打擊,人稱江湖一把刀還會怕這些啊?

    晨夏:……是是是,如果是妖師詛咒你呢?

    西瑞:誰敢詛咒本大爺,本大爺有小妹小弟詛咒回去!

    漾漾/夏櫻:小弟/妹你個頭!

    2.同上,所有夏櫻後援會的人會不會讓某家族走入歷史?

    滅世神話後援會:誰敢阻饒水漾殿下和夜天公主都該死!

    夏櫻後援會:汙衊公主者死!殺手快滾還我歌姬!

    夏櫻:等等,滅世神話那個哪來的!

    3.西瑞不給予夏櫻人權,那麼所有夏櫻後援會的人會如何跟西瑞溝通?

    西瑞:本大爺哪有不給小妹人權,本大爺才不會虧待小妹。

    夏櫻:騙肖欸!有事沒事都拖著我跑叫給我人權啊!

    西瑞:陪大哥闖蕩江湖事小妹應該做的事。

    夏櫻:應該你妹!

    夏櫻後援會:(準備武器中……)

    4.同上,夏櫻的哥哥與冰炎會如何料理西瑞?

    ?:呵呵,欺負妹妹者死,猶如擋我路者死。

    冰炎:他想死,我可以成全他,聽說今天醫療班是九瀾值班。(冷笑)

    西瑞:……

    晨夏:有沒有覺得第一次吃鱉了?

    5.夏櫻被西瑞一直叫成小妹,所有夏櫻後援會的人會如何跟他溝通?

    夏櫻後援會:殺他全家,打他爸爸!

    西瑞:哼,打死最好。

    夏櫻後援會:……(竊竊私語了一下)殺他全家,打他看不見太陽!

    西瑞:操!你們這群人造反啊!

    6.西瑞替夏櫻準備很多衣服,還禁止夏櫻穿她自己的,寒心等人會如何料理西瑞?

    夏櫻:他沒膽。

    晨夏:為什麼這樣說呢?

    夏櫻:他上次不小心抓破我的制服外套,被我罰了六十多個任務,要在一個月之內解決。(微笑)

    晨夏:真的是惡魔啊……

    夏櫻:有種動我衣服,那是他找死。

    7.如果夏櫻說希望有人可以找西瑞好好溝通下(火星人的版本),那麼夏櫻後援會的人會不會出手?

    夏櫻後援會:夜天殿下的命令,我們赴汤蹈火,在所不辭!

    夏櫻:不,不用,我才不會下那種命令啊啊啊話說你們來幹嘛的!

    夏櫻後援會:聞聽殿下呼喚,我們隨到。

    夏櫻:最好是我才沒有!

    8.西瑞敢在冰炎、寒心與所有魔導師跟夏櫻後援會的人面前威脅夏櫻當他小妹嗎?

    西瑞:蛤?威脅啥?我堂堂西瑞大爺去威脅?笑話!

    夏櫻:對,你沒有,因為你直接把我當小妹換來換去。

    (四周視線冰冷)

    9.冰炎對於夏櫻被西瑞當成小妹有什麼想要做的事?

    冰炎:如果櫻沒意見我就沒意見。

    晨夏:你是妻奴媽妻奴!快給我表現出你想宰人的表情啊!

    冰炎:……

    夏櫻:誰跟你說我自願的……?

    10.夏櫻哥哥對於夏櫻被西瑞當成小妹,會不會想要把他給消滅?

    ?:呵呵,你活得不耐煩了是不是,敢欺負我家寶貝妹妹?老子從來沒讓他做過半點家事沒讓她打工讓他做自己想做的你竟然給我#@&%=%*$(以下省略五百字)……

    夏櫻:哥,冷靜點……(嘆氣)

    西瑞:……

    11.西瑞一天到晚纏夏櫻,所有人會想要做什麼?

    冰炎:殺。(冷笑)

    寒心:西瑞,你在纏著歌姬我會讓你……。(涼笑)

    ?:看來,我們需要好好溝通一下呢,羅耶伊亞。

    夏櫻:哥,你怎麼跑來了?

    ?:哥哥來看妳不好嘛?(溫柔笑)

    夏櫻:當然……最好囉!(撲抱)

    冰炎:……

    12.如果夏櫻等人去原世界一趟,夏櫻對於西瑞跟過去有何想法?

    夏櫻:沒有想法,別搞亂就好。

    漾漾:夏櫻……這是一個很奢侈的想法。

    夏櫻:我也這麼覺得。

    13.同上夏櫻說不想要西瑞跟過去,冰炎他會如何料理西瑞?

    冰炎:丟回去而已。

    西瑞:……

    晨夏:哎呀,他安靜了欸。

    寒心:(冷笑)

    雷地:看也知道是寒心搞的鬼阿。

    14.夏櫻會不會後悔認識西瑞?

    夏櫻:我無時無刻都很後悔!

    漾漾:我想,如果沒有認識他們我們以後會更後悔吧?

    夏櫻:哼哼~

    15.同上,如果時間能夠重來夏櫻會不會想要避開西瑞?

    夏櫻:不會啊,避開還是會相遇這就是命運嘛。

    16.如果西瑞一天到晚跑去找夏櫻,冰炎會不會想要把西瑞給?

    冰炎:……

    晨夏:冰炎殿下有打算抓姦嗎?

    夏櫻:抓你妹的姦啦!

    17.同上,大家有什麼想要說的?

    喵喵:唉,夏夏要學著拒絕阿。

    夏櫻:我有啊!

    千冬歲,你這不良少年不要一直騷擾夏夏,小心學長把你……(推眼鏡)

    西瑞:嗚吾唔無屋吾唔……!

    夏櫻:你在說什麼東西啊?

    寒心:(冷笑)

    18.如果夏櫻說她不希望被別人說認識西瑞這種打扮很怪異的人,冰炎會不會跟西瑞好好溝通?

    冰炎:……(撇開頭)

    夏櫻:學長根本對西瑞放棄了好不好!

    琳亞娜:何棄治?

    雷帝:何棄療?

    夏櫻:為什麼那麼同步阿喂!

    19.同上,大家會想要說些什麼話?

    西瑞:(拿出白紙……)……

    寒心:他的品味能改嗎?

    漾漾:我想那是不可能的事吧。

    晨夏:這是肯定句了……西瑞好像寫好了。

    西瑞:(亮紙)你們這些愚民!這是藝術藝術,懷疑本大爺的品味啊!

    夏櫻:老實說,我很懷疑。

    20.如果夏櫻等人要去原世界,夏櫻會不會希望西瑞不要穿的很台客有怪異髮型與髮色?

    夏櫻:他要穿其實可以,不要給我露胸就好,我不想去警局泡茶謝謝。

    漾漾:夏櫻,妳有個東西叫黑卡。

    夏櫻: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想去警局,有認識的人啊。

    漾漾:……

    21.同上,如果西瑞不好好配合寒心、冰炎等人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寒心:我會讓他體會什麼叫做極、地。(冷笑)

    冰炎:……

    22.夏櫻覺得西瑞用光頭好還是正常的髮型好?

    夏櫻:光頭是什麼鬼啊!

    晨夏:字面上的意思。

    夏櫻:還是有頭髮好了,我不想太陽反光閃瞎我的眼睛。

    西瑞:唔吾唔!

    夏櫻:好好好,我聽不懂嘿乖。

    23.同上,夏櫻後援會(ps外加上寒心、冰炎等人)會不會達成夏櫻的願望?

    後援會:夜天殿下如果這麼希望的話,我們會盡力達成!(熱血)

    夏櫻:……

    冰炎:……

    寒心:……

    24.如果有一天西瑞變成光頭,再也無法穿台客裝大家覺得這是誰許下的願望?

    夏櫻:漾漾。(一秒)

    寒心:水樣。

    冰炎:褚。

    夏遂:褚學弟。

    喵喵:喵喵覺得是漾漾喔!

    漾漾:為什麼是我!怎麼不是夏櫻!

    晨夏:請往上翻22題喔漾漾。(微笑)

    漾漾:……

    25.同上,大家會想要說些什麼話?

    千冬歲:感覺變成光頭也沒多好,一樣是不良少年。

    萊恩:歲,至少不是台客。

    千冬歲:他還是不良少年。(堅持)

    夏櫻:我也覺得千冬歲說得有道理……

    漾漾:撇除掉隨時找人幹架的性格,其實五……西瑞人還是很好的。

    夏櫻:是說,西瑞剃光頭能看嗎?(疑似突破盲點)

    眾:……(默)

    晨夏:第六次茶會先到這邊喔!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