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我低血壓,一切都是褚冥漾叫聲太淒厲。

所以我被嚇到摔下床,現在要去隔壁找人算賬。

「褚冥漾!大清早叫屁叫啦!」

一臉不爽的踹開門,我看見褚冥漾一臉驚恐的倒退兩步,一身便衣的學長右手按著……按著蛇頭?

哪來的蛇!

「那時候妳破解魔封咒,這時詛咒的原形。」

把蛇抓著丟來丟去,不意外看見蛇頭上冒出好幾個十字,但是卻沒膽咬下去。

……可憐的孩子啊。

伸出手將被綁成蝴蝶結的蛇抱在懷裡,我摸了摸牠的頭,「沒事了沒事了,乖乖睡一覺,吶?」

然後,這隻蛇就在我懷裡蹭了蹭,不動了。

我旁邊有個疑似很燙的溫度……

……學長,不要跟蛇吃醋好嗎?

一臉認真的看著很想把蛇碳烤的學長,我嘆了口氣,「我要去刷牙洗臉換掉睡衣,嗯……你們看什麼啊?」不就是個睡衣?

「褚,趕快去準備東西。」

一臉怒意的學長拉著我回房間,然後把我推進浴室,等到我出來後,一整套的便服就出現在床上。

啥毀……

學長撇開頭,「要去原世界,換上。」

然後他躲進浴室裡。

……某方面來說,學長真的挺幼稚的。

學長給我一件日式的制服,類似約會X作戰的,下身裙子雖然是深藍不過最底下還多了白色的顏色。

純黑色的褲襪套好後身旁又出現了一雙咖啡色的馬靴。

學長,要不要那麼精心裝扮啊喂!

「封時?」

沒想到會在路上遇到熟人啊。

他叫封時,是心理治療師,某次因為魔導師公會逮捕的犯人心靈上有點……,所以我們就把他送去就醫,進而我就跟他混熟……,啊,他只是普通人,不知道我們的事情哦!

「唉,夏夏?」

正在買冰淇淋的身影一頓,難以置信的轉頭,「妳今天沒有錄……」

「噓噓,惦惦,我不想被追著跑!」

無視身後飆高的溫度,我抬手摀住封時的嘴。

「妳金髮那麼明顯,欸,妳以前眼睛是紫色嗎?我記得是藍色……」

「是紫色!」孩子,我不想讓你參一咖這奇妙的世界,好好當你的普通人吧。

「好吧,大概是我記錯了,妳身後那個短髮的是妳提過的漾漾吧,另一個呢?」

封時眼神飄向學長。

往後轉了一大圈,我抱住學長的手臂……一來是要安撫,二來……「他是我的學長,同時是戀人。」

「……妳太見外了吧,居然沒告訴我!」

放開學長的手,我勾過封時的肩膀,「我這不就告訴你了,好閨蜜。」

封時頓了一下,惱怒的吼聲完全破壞了他文雅的氣息,「誰是妳閨蜜!!」

呵呵,他還是那麼好玩。

之後,我們去了學長要工作的地方談事情。

然後,學長生氣了,絕對生氣了。

他將第一件任務給了褚冥漾之後,也都不跟我說話,我又沒惹他什麼……

學長僅是看了我一眼,又轉回了頭。

……

馬的,好,你要冷戰是不是!

我陪你玩!

「夏櫻……?」

褚冥漾跟學長雙雙停下腳步,學長還是沒有回頭,倒是褚冥漾用擔心的目光將我看了一遍。

輕輕搖了搖頭,然後我瞪大了眼。

有一個男孩要過馬路,可是現在是紅燈,對向有車……

將包包甩到褚冥漾身上,無視他們兩個一個驚恐一個慌忙想抓住我,我衝過去將那個男孩撲向一邊。

「停下來……」

啊、扭到腳了……

站不起來,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車子往我這邊衝來。

「快點停下來!」

磯──

停了幾秒鐘,我感覺到衣服被微微捲入車底,然後沒有動靜。

四周爆出尖叫聲,睜開眼後看見我懷中男孩的母親惶恐的跑過來,而那孩子被嚇得哭出來。

……

「不好意思,非常感謝妳!妳還好嗎?有受傷嗎?」

抱過男孩,她將他緊緊摟住,然後緊張地將我看過一遍。

「我沒事……先看看他吧,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受傷。」

用手壓住右腳,我指著她懷中的男孩,「他可能被嚇得不輕,可以的話帶他去醫院看看吧。」

那孩子的母親再三道歉後就將男孩抱離現場。

好痛啊……

扶著車身緩緩站起來,學長跟褚冥漾才向回過神一樣往我這邊跑過來。

「櫻,沒事?」

學長想蹲下身檢查我的腳,我向後退了一步,搖頭。

「夏櫻?」

褚冥漾也是擔心地叫了我一聲。

拿出手機,我打上幾個字。

剛剛還可以說話,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了……

輕輕掐了掐脖子,我對上他們兩個錯愕的雙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