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在無意間聽到的,在經過白園的時候。

「喵喵覺得……漾漾好煩喔,千冬歲跟萊恩你們覺得呢?」

金髮女孩坐在戴眼鏡的黑髮友人旁,臉上的厭惡一覽無遺,這場小小的野餐並無邀請那位妖師的黑髮孩子,只有他們幾個,包括學長以及妖師所認識的他們。

「喵喵也這麼覺得嗎?每次都要我們保護,有夠麻煩的。」

推了推眼鏡,千冬歲的表情也跟喵喵一樣,不只他們,在場的人一聽到漾漾後,臉色都變得不太好看。

「呵......呵呵……原來是這樣啊……早說不就好了……

躲在樹林後面,褚冥漾低低的笑了,眼中流的淚怎樣也都擦不完,最後她放棄擦拭了,任由淚水流阿流,也流掉了她對他們擁有的感情。

拿出手機,她傳簡訊給所有人,簡訊內容是這樣的:

『我知道的喔,大家跟我當朋友當得很免強……我不會再與你們說話,也不會再煩你們,對不起,給各位添麻煩了,保護了我那麼久……真的謝謝了。』

收起手機,她不再看以前的友人,她不會轉校,因為不想逃避,當然,也不想被詛咒,更不想讓家人擔心,這樣就好了,她想。

****************************************************

最近原世界出了一款新的遊戲,平時收到眾多蛋糕禮物的褚冥玥也收到了這款遊戲的裝備,不玩遊戲的她當然是丟給她的妹妹-褚冥漾。

「臉難看死了,既然決定不要跟他們有接觸就別露出這表情,妳還有我們,拿去,有人送的我不玩,我跟然他們會支持妳的決定,不要把事情都放在心底,我走了。」

「恩……謝謝姊。」

垂下了眼,褚冥漾將裝備放到櫃子上,將背包內的東西全整理好後起步到學校。

「小玥,那遊戲到底是誰做的啊?」

實際上沒離開的褚冥玥跟白陵然躲在陽台目送褚冥漾離開,過了幾分鐘後,白陵然問。

「你我都很熟悉的,漾漾跟我的堂哥,褚黎耀。」

因為知道褚冥漾學校生活是多麼的痛苦,所以在褚冥玥來拜託他製作這遊戲時,褚黎耀連考慮都沒考慮就答應了,因為他也想為自己的堂妹做點什麼。

「是嗎……

***************************************************

上課的時間很漫長,尤其是上課時他們都盯著自己看,那令自己畏懼,雖然太陽學長他們曾來找過自己,說明並沒有討厭她,這讓她還是有點高興的…..至少,還是有人願意包容她。

噹、噹、噹

吐了一口氣,褚冥漾緊繃的情緒終於降下來,阿,終於下課了。

只是,就算下課還是覺得不舒服,因為他們開是盯著自己,甚至舉步往自己走來,她想移動腳步,無奈卻像被凍住一般,她只能保持著恰到好處的疏遠笑容道:「各位,有事嗎?」

那是屬於,偽裝後的她。

他們原本想說些什麼,但看見褚冥漾的臉後,只是動了動唇,丟下移動符離開了。

************************************************

真是莫名其妙……

總而言之,還是跟他們少點接觸比較好。

躺在宿舍房間床上,無意間看見了褚冥玥送的裝備,這遊戲……好像是第一次見到……

甩了甩頭,褚冥漾將護目鏡、電子表……等等等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帶好後,她將護目鏡旁的電源打開,鏡片上出現的一圈圈的光彩後,顯示出一個大大的Game Start

『歡迎編號FDOG01玩家,開始進入創角程序。』

睜開眼,身上還是學校的衣服,不過裝備都不見了,褚冥漾站在一片綠色的草地,她面前還站了一個人。

綠色短髮,穿得一身藍色服裝的人緩緩開口:「歡迎FDOG玩家我的名字是疆薩。」

名叫疆薩的男子頭上亮著大大的紫色GM兩字。

我操還有這樣的?

「首先,玩家名稱要叫?」

「遙遙。」

「妳以為妳是歌星嗎?」

「莉莉絲?」

「好像奶油千層蛋糕……

「靠,不然你要我叫什麼?!」

要不要那麼鄙視玩家阿混蛋!

「零漾,這遊戲就是讓妳從零開始, 一步一步來。」

靠北,你還真的幫我取……你不是GM嗎!?

「好、好、好,就零漾吧,接下來呢?」

「性別?」

「女性不解釋。」

「瞳孔顏色?」

「黑色。」

「好,紫色。」

啥!?

「髮色?」

「黑色!」

「那就金色吧。」

……

「職業呢?有廚師、劍士、弓箭手,騎士、盜賊、長槍手,槍手……解任務還有隱藏職業。」

「廚師。」

「就決定是槍手了。」

……

靠!都給你說就好了啊!

「種族,有精靈族、妖精族、人族、龍族、獸族…….還有隨機選擇的,這其中又有分支…….

「停___就人族了!我不會再改了!」

那麼多分支是要嚇死誰?

「唉,好吧,記住,並不是所有人都討厭妳。」

「蛤?」

「勇敢往前走吧,編號FDOG01玩家名稱零漾,遊戲登陸。」

「欸!等等_______

光芒乍現,零漾未完的話就這樣被一併吞噬了。

「這樣就行了吧,黎耀?」

GM看向前方,在他面前突然出現一個半透明視窗,視窗內的人正是褚冥漾的堂哥_____褚黎耀。

「謝了,希望她能找到自己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