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花糖曰:大神什麼的!要不要那麼討厭!

ReadyGame Start

GM丟進黑黑的地方後,迎來的是一陣白光,反射性的閉眼在張開後,零漾在一個鄉村小部落。

「這裡是哪裡啊……?」

在許多遊戲中,零漾打怪是專家,但是認路卻……總而言之是個路癡,在許多網游上也曾經創下許多紀錄,反正就是大神級的嘛。

「碧犽村,你是新手嗎?人族槍手。」

一個男生的聲音從背後響起,就像剛入學院冰炎學長出現在她後面一樣,零樣一秒轉過頭,然後,尖叫。

「哇啊啊啊啊啊_______大白天也有吸血鬼阿_________

很抱歉,妳學院就有一位吸血鬼黑袍大白天趴趴走齁。

「我只是碰巧抽到吸血鬼……而且沒人規定吸血鬼不能在白天走……

真對不起阿,這是刻板印象(?)

「對不起,還有,你怎麼知道我是新手?」

那個吸血鬼頭髮是金色的、眼睛是紅色的,嘴若有若無的露出尖牙,然後穿得一身黑外加黑披風,身旁還有蝙蝠......等等,蝙蝠哪來的?早上會出來嗎?這不科學啊啊啊______

「看也知道,看起來蠢蠢……不是,看起來天真天真,一臉新手樣,我叫棉花糖,職業是個劍士,請多指教。」

棉花糖……零漾抽了抽嘴角,總覺得這名字太可愛了……

「我叫零漾,如你所見,是槍手,沒什麼事我先走了,還得熟悉這遊戲呢。」

才剛踏出第一步就被拉回來了……

「有老手帶妳不好嘛?我可是34等了耶!現在這遊戲玩家在強最高也才35等!真的不考慮跟我一起嗎?」

看了棉花糖一眼,零漾決定要拿出她大神的光輝,在最短時間內破出比35等更高。

********************1小時半過後)********************

零漾以亮眼的38等成績打敗棉花糖取勝,還拿到神器之一的天使的眼淚-天淚雙槍,裝備全部刷新至35等最高等裝備,零漾,妳還要不要讓人在這遊戲活啊!

「大神!請受小弟一拜啊!(QHQ)」

哪有人那麼強,十分鐘破完新手任務,二十分鐘提升等級,任務賺的錢獎裝備全部大跳級,再用移動地圖殺到未知洞奪取武器,幹,大神真的很討厭耶!

「別拜我,你可以慢慢練,姊先走了。」

不不不!這等大神不能跟丟阿阿阿_______

「零漾!等等我啊!」

棉花糖立刻從怨恨(?)中爬起,轉為希望(?)的追著零漾跑。

零漾曰:搞什麼!我玩遊戲不是被追債的啊!

零漾逃跑ing

但是,零漾妹妹,妳有沒有想過妳不會煮東西要怎麼在這遊戲生存?

至少那個吸血鬼還會煮東西啊!

「等、等等!零漾,妳沒有廚藝技能吧?讓我跟著妳我每天煮給妳吃!」

……

零漾停下腳步。

「你技能修到哪?」

看見零漾一停下腳步,棉花糖一秒抱大腿。

「最高了最高了!S食材我都能煮得讓人吃得讚不絕口!」

「很好,從今天起你跟著我。」

……零漾,這麼容易被收買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