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手中一整袋的煙火鞭炮仙女棒,我真的無語望天了。

然後再看看被西瑞勒住的褚冥漾,非常慶幸我是女生,男朋友是非常神武威揚的學長。

這是我今天不知到底幾次腦中冒出如此想法了。

然而,事情的開始其實是這樣……

「櫻~漾~快來跟本大爺一同闖蕩江湖!」

一大早,差不多六點半吧,學長黑館房門被敲的咚咚咚的響,也許是知道今天學院內黑袍除了我以外目前都不再,這隻雞才敢如此吧?

努力的將臉埋進由櫻花香與冷香交織枕頭裡,我一點都不想出去。

「五……西瑞,現在才六點多,我晚上熬夜很想睡……」

門外的敲門聲停止了,然後傳來褚冥漾明顯睡眠不足的沙啞嗓音淡淡地傳來,明顯有想要將西瑞暴打一頓的衝動。

我為什麼知道?你蠢啊?我也想打啊!

「睡什麼睡!跨年阿跨年!漾,不能像個阿宅一樣,一定要轟轟烈烈!」

……

就算今天跨年,也沒必要那麼早吧!

用手摀住耳朵,我默默的退進棉被裡面。

咚、咚、咚、咚、咚……

沒聽到沒聽到……

咚,咚,咚,咚,咚……

……

冷冷地踢棉被,我微笑地打開門。

「櫻~妳……」

碰!

再度微笑地轉轉手,我看向被我一拳K進牆壁的西瑞,問:「要出去,可以喔,麻煩七點以後再來,不然你會……喔。漾漾,滾回房間繼續睡,別管他。」

無視那個還想爬起來的雞,我又多踹了一腳,然後回身進入房間繼續睡。

然後,在七點整,鬧鐘剛響時……

咚咚咚……

齁!煩欸!

「阿拉?櫻櫻?」

「琳亞娜?」

真沒想到在原世界遇到琳亞娜……

看她今天穿的很典雅……該不會……?

默默傾身靠近琳亞娜,小聲道:「琳亞娜,妳跟安地爾出來約會嗎?」

然後,我一秒看見琳亞娜清秀的臉蛋上竄上紅暈,輕輕點了點,然後伸起手指向路邊賣霜淇淋的攤位……

霜淇淋?!

錯愕的回望,琳亞娜聳聳肩,「他說這漾有情調。」

……

最好是啊啊啊──

有情調才不是這樣好不好!

微微嘆口氣,我拍上琳亞娜的肩膀,「妳可以問問他對情調的定義是什麼……」

不是只有吃霜淇淋就叫情調好嗎安地爾!

然後,我們跟西瑞終於回到了學院,之後馬上又接到了亞克蕾堤戰艦的聯繫,連喵喵他們都在上面!

「夏夏、漾漾!快點回來快點回來~喵喵有煮火鍋喔!」

今天只是跨年好嘛!而且我有演唱會啊啊啊──

「歌姬,演唱會不用擔心,若品說只有兩個小時而且是在十點到十二點。」

寒心穿著一身教官服,靠著牆壁,顯然是剛剛回來。

微微偏過頭,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

小紀他為什麼是跟你們說不是跟我說!

搞什麼啦!

「因為歌姬妳手機沒開機。」

一秒猜中我心思的寒心如此吐槽。

WTF……因為西瑞的關係,所以我把手機關機倒是真的……

「夏夏快點回……」

喵喵話還沒講完,我就直接開啟移動陣將我們傳到戰艦上。

「來了。」

……西瑞‧羅耶伊亞……

你找死嗎……

彈指將被西瑞弄破的制服裙修好,我冷笑站起身,「西瑞,你不想活了是不是?」

「哎呀,我主生氣了呢。」

悠閒吃火鍋的琉語只往我們這邊看一眼就繼續吃她的。

「他弄破歌姬最愛的制服嘛,很正常。」

十分悠閒一組的雷帝咬著麵條如此說道。

「櫻,別玩死人,這裡不是學院不能復活。」

終於從任務脫身的學長翹腳坐在椅子上喝他的蜜豆奶,也沒打算要管。

「死半精靈!」

寒心……嗯,她又準備跟學長打了。

「夏夏,打死那不良少年最好,反正夏爾哥會復活術。」

呵呵……

眼看沒啥人要管,所以我就……

「靠!妳到底是不是小妹!打大哥那麼狠!」

「你有種動我制服,就要有種接招!」

「幹!」

最後,終於要來許新年新希望了。

「新年新希望……愛戀可以長久,大家能夠平安。」

站在瞭望台,我看著夜空,雙手環成祈禱手勢,我低下頭開口。

「櫻。」不知何時站在我身後的學長環抱住我,在我耳邊輕語,「天音的歌,也是祈禱的一種喔。」

微微一笑,我伸出手附上學長的手,「我知道喔,幸福的歌,能讓人幸福……」

「話說回來,妳也打西瑞打得太狠了吧?」

學長露出無奈的笑顏,然後又緩緩摟緊我。

「他欠我打阿,動我制服根本找死!」

「哼。」

之後的之後……

「喔喔喔喔喔糟糕糟糕我忘記演唱會了阿──學長學長──」尖叫。

「櫻,閉嘴,快過來!」嘆氣。

「是!」立刻跳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