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夏,別哭囉,夏夏哭了就不像夏夏了。」

喵喵把我扶起來,一邊用手帕擦著我滑落的淚水,一邊規律拍著我的頭,嘴裡輕輕這樣說,我抬起頭,賽塔他們臉上漾著溫柔的笑容,到這邊多久了?第一次覺得有容身之處了……

「嗯……學長他們為什麼也來……

想想,在那群騎士面前在失態也不好,用我最快的速度平復心情後,我這樣說。

「其實是扇董事把我們都傳過來了……扇董事說夏夏在這邊被欺負,原本扇董事只有找喵喵跟賽塔來,冰炎學長他們不知道哪裡來的消息就一起過來了。」

而且還跟未婚妻來。

冷冷看著學長他們,我開口,「冰炎殿下,我可招待不起您與您未婚公主,以及其他閣下,麻煩請回吧。」

在他們表情變得錯愕、不可置信與懊悔時,我牽起喵喵的手,繼續說,「有勞各位騎士幾日照顧,我與朋友先行離開,如果光明神怪罪,請先想想你們都做些什麼。」

「唔哇,夏夏黑化了……

「有像嗎?走吧我們去葉芽城逛逛,等等再用我們的魔導器蓋間房子住。」

「夏櫻……笠爵大叔也來了,妳把他忽略了……

「嘛,他等等會跟上來了。」

……妹子阿,叫哥哥……

走向大門,剛移開一步……又是誰抓我的手?還雙手都抓勒…..

回頭紫眸一瞪(註:進入吾命世界後眼睛一直保持紫瞳。),發現抓住我的手的人有兩個,頭往上抬,那兩人就是太陽騎士與冰炎殿下,「有、何、貴、幹?」

「沒我允許不准離開聖殿!」

「櫻,我不准妳在離開我身邊!」

現在是怎樣……

「第一,太陽騎士,我跟你很熟,你憑什麼留我?第二,冰炎殿下,當著您未婚妻面前對我這樣說,真的好嗎?還有,我要改名,我現在的名字叫工藤悠紀,除了跟我很熟的人可以叫我夏冰櫻,其他人請叫我悠紀好嗎?」

「我不!櫻,是我們對不起妳,而且她只是個偽未婚妻,我真正要娶的是妳啊!」

「夜天騎士……不管怎樣,我是聖殿之首,妳是我的騎士,所以……

「夠了,我不想聽,冰炎殿下,我不知道你說的是真是假,不過在我看,從那一次的誓言,你們沒有遵守,太陽騎士長,不好意思我不懂『禮貌』,而你們家暴風騎士不是說了?所以,你們分明就不想我們待在這,不是嗎?你們怎麼說,各位騎士長、老師,我想教皇也說過,我不必聽從你們所說,我不屬於你們任何一派。」

只要不認同我,我會毫不留情地離開,這就是我的原則。

「等等,夜天!是我錯了,別離開!」

「我也道歉,我不應該那樣說。」

「夜天騎士……

「夏櫻……

「不要走……

「和好好嗎……?」

……

………

我想,這些話等等在說好了。

「所有人備戰。」

++++++++++++++++++++++++++++++++++++

碰!碰!轟!

原本想說鬼門沒有我想像的大,該死的門不大力量那麼強幹嘛!

「景羅天的。」

學長強行將一直瞪我的他的未婚妻送回去,然後這樣說。

「沒瞎都知道,漾漾接好,直接把那門轟了,我打殘黨打掉。」

站到太陽騎士面前,我輕輕的唱完神曲,一瞬間,光芒壟罩整個大廳,柔柔的音樂雖著風迴盪,就像在訴說著、關於我們的故事。

「解決~」

漂亮的勾起笑容,我說。

「夏夏,別這樣笑,男生會瘋的。」

喵喵嘆了口氣,摸摸我的臉這樣說。

「嗯?」

歪頭。

…..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