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還是留下了。
那個惡劣的正太!居然把我跟褚冥漾要離殿的事告訴全聖殿,所有騎士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都湧上,圍著我們兩個不放,眼看就要掉淚……你妹!只不過是離殿又不是見不到哭個毛啦!?
「好、好、好,我們留下來就行了吧,拜託別哭我要瘋了……」
揉了揉額間,有某種覺得自己心太軟的感覺,躲開冰炎殿下他們的視線,我著喵喵的手問: 「吶,喵喵,我們出去走一走好不?在這裡我快悶死了~好熱,漾漾去不去?」
剛這樣問完,可能以為我們會偷跑(雖然我很想這麼做)的太陽騎士一秒衝到我們面前: 「我也去!」
看著大廳的所有人瞪大雙眼、禁聲,正覺得奇怪的時候,刃金騎士長開口了「太陽說話啥時變得那麼簡潔有力了?以前不都要長長的讚頌光明?」
其他人都點頭後,我沉默了一下,「確定?」
冰炎殿下他們則是由褚冥漾帶到涼亭裡,當然,亞戴爾也跟他一起,雖然冰炎殿下他們似乎比較想跟我們一起走,也許是看到我崩潰大哭的景象後,他也覺得讓我去平靜一下心靈比較好吧?
「確定,等我一下,我去拿斗篷。」
他才剛踏出腳步,喵喵拉住了他,「為什麼要穿斗篷啊?換髮色換衣服就好啦?」
我伸出手撫過他的金髮,將他的頭髮改變成黑色,眼眸則是改成紫色,不過是比我還深的深紫色。
驚呼聲紛紛響起,滿意的點了點頭後收回手,然後彈指從空間拿出男裝,「換上,尺寸應該差不多。」
不要問我為啥有男裝,噓,這是秘密!
++++++++++++++++++++++++++++++++
「這邊不輸左商店街熱鬧欸……」
挽著喵喵的手,另一隻手拉著變裝後的太陽騎士,我們到一間小茶館休息,看了看單子,原來這地方也有也有黑森林蛋糕……點了兩份,一份外帶給褚冥漾,另一份我自己吃,再點了一杯少糖的冰咖啡……「幹嘛?」
「看起來好苦……」太陽騎士皺著眉,說出這樣的評論。
「诶?可是喵喵看夏夏常這樣喝阿,喵喵也喝過喔~不會很苦~」
廢話,我泡給妳喝的是加很多糖的阿。
「想試試看?嘛,如果你敢喝的話。」
晃了晃杯子,看著太陽騎士戰戰兢兢的伸手過來拿,在他喝下第一口我就馬上對我跟喵喵架起結界了。
「噗!幹!苦死了,這還是人喝的嗎!?」
拿回咖啡,我笑笑地說,「你這是變相說我不是人嗎?阿拉,你的優雅呢?我要跟尼奧老師說唷~」
「呃呃___冷靜阿夜天___」
「哼。」
++++++++++++++++++++++++++++
由於在第一天來到這世界成為騎士時,秒殺了不死生物的我們轟動了整個葉芽城,加上這邊沒有制服這種東西,以這為愛好的我的穿著容易被認出來,所以走在路上挺多人跟我打招呼的……旁邊巷子竄過一個小黑影,我想都沒想都追過去。
「夏夏?妳要去哪?」
被我拖著跑的喵喵驚呼一聲,但還是很快回過神一起跑,另一邊的太陽騎士也追過來,等到我們跑進小巷子後,發現裡面是5位大概5~7歲的小孩。
「吶……小朋友你們在這邊做什麼呢?」
蹲下身,我摸了摸其中一個小女孩的頭,他們身上全都傷痕累累的,身體髒髒的,衣服也破破爛爛的。
「嗚嗚……我們……肚子好餓……身體好冷……爸爸跟媽媽……都不要我們了…….嗚嗚嗚……」
全部的孩子都哭了,再讓他們待在這也不是辦法,「喵喵,先治好他們,帶他們回聖殿我房間洗澡,阿還有要找他們能住的地方……對了,琉語!傍晚前蓋出一棟房子,不要離聖殿太遠,辦的到嗎?」
「當然喔,公主殿下的要求我一定辦到~」
然後她就這樣跑了,我抱起剛剛被我摸頭的藍髮綠眼的女孩跟她旁邊一樣是藍髮綠眼的男孩,恩…..應該是兄妹吧,太陽騎士則是抱著綠髮綠眼的男孩跟白髮紅眼的男孩,喵喵抱著粉髮紅眼的女孩,一路上雖然遇到很多人,也有人問我們那些孩子是誰,我只是笑笑回應,「這是我打算認養的孩子唷。」
++++++++++++++++++++++++++++++
「喵喵,妳有沒有能煮的東西來?我想煮一些有營養的東西給那些孩子吃。」
「有喔有喔~喵喵帶了原世界的牛肉、冰牙領地盛產的冰晶藍菜、風妖精部落附近的汀凌菜、火兔的肉、原世界熬湯的大骨、裏魠依鈉魚……還有很多吶,夏夏自己來挑吧?」
「喔好……」
將食材準備好後,由喵喵去帶那些孩子到廚房的飯廳,十二聖騎士他們也跑到廚房來,我無視了他們,從喵喵的包包拿出幾罐調味料後就開始煮東西,綠葉騎士一看到那些調味料後就追著我問……這是怎樣……
「那是從守世界買來的,綠葉騎士你可以問喵喵去哪買,或者拜託喵喵幫你買。」
嘛,如果你有守世界的錢在說。
先炒了幾樣之前尼羅教我煮的菜,將蔬菜湯煮好後,我又煮了乾麵,當然乾麵的醬是我之前自己做的肉醬。
煮好的同時,孩子們都已經洗好澡換好衣服,看起來格外可愛許多,「好了好了,餓很久吧?東西煮好可以吃囉。」
看著他們想吃又不敢吃的表情,我用湯匙舀的一小口湯吹涼後送進藍髮少年的嘴裡,「吶,如何?好喝嗎?」
「好……好好喝!」
「是吧是吧?現在總該相信我沒惡意了吧,好了快點吃。」
+++++++++++++++++++++++++++
「欸,你們叫什麼名字?」
在他們吃到一半,我坐在藍髮女孩旁邊提問,他們同一時間沉默了一下,白髮男孩鎮定的說,「我們沒有名字。」
感覺問了不該問的……不過……
「那,我幫你們取個名字如何?我叫工藤悠紀,恩……還有一個名字,叫夏冰櫻,你們想跟哪個姓?」
他們偏頭想了一下,似乎是在考慮要不要接受,喵喵也跳出來說服,「哎呀~不用考慮了啦~夏夏雖然看起來很兇,但卻是好人唷~~而且這樣你們可以常常吃到夏夏煮的東西耶~」
我想我頭上大概掛了三條黑線…..「喵喵…….」
「「姓夏!」」
五個孩子同時這時這樣說。
「诶……好,那,說好,我不會是你們的媽媽,應為那是無可取代的,但是你們可以叫我姊姊,櫻姊姊這樣,我想想喔……藍髮那兩位是兄妹吧?」
「是喔,櫻姊姊~」
看起來恢復精神了……
「那妹妹叫夏亞黎,哥哥叫夏亞溔(ㄧㄠˇ),好嗎?」
「好~亞黎很喜歡這個名字~謝謝櫻姊姊~」
「我也很喜歡,謝謝櫻姊姊。」
OK,兩個解決。
「綠髮的孩子叫夏亞幽、白髮的孩子叫夏亞颯、粉髮的孩子叫夏亞慕,可以嗎?不喜歡的話我在想。」
「不會、喜歡、謝謝……」被我取名為亞幽的孩子這樣說。
「很好聽喔,謝謝櫻姊。」亞颯拉了啦我的手這樣說。
「亞慕也覺得很好聽,喜歡櫻姊姊。」
「你們喜歡就好,去看看你們的新家吧,床阿什麼的都準備好了,日常用品也有喔。」
打開移動陣,包括十二聖騎士都一起移動到琉語蓋的房子。
至於房子外貌,嘛,請期待下一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