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你們想問什麼呢?」

再轉回頭,我跳上圍牆背對他們,雖然表面上對褚冥樣說沒事,但其實心裡多少會有一點難過,在這裡,環境不熟悉,又必須擺出自己在堅強的一面,對自己同職位的人要露出不屑的表情,反而是在那些小騎士中有放得開的感覺。

應該說,面對其他聖騎士們,壓力反而沒那麼大。

「你們到底來自何方神聖?先不提你們來自何方好了,妳這般對待老師們我們看不下去,妳如果再這樣下去,必須請你們離開聖殿。」

暴風騎士開口說,話語裡有滿滿的不滿,冷冷地勾唇,冷冷一笑,我說,「我想,你們根本沒資格說這些話。」

此話一出,大地騎士幾乎要衝上來打我,被其他騎士架住,「妳算什麼!哼,傲慢自大,我看……

『閉上你的嘴,大地騎士長。』

使用了言靈,我站起來,幾乎是用低吼的說,「尤其是你,大地騎士!你是最沒資格的!我都不知道阿,騎士看起來平等,私底下卻是只會歧視別人的屁孩,真不懂光明為什麼叫我們來,你們明明什麼都不懂,會在那邊叫,怎樣,男的了不起,沒有戰略,沒有防禦,連結界破損都不知道的你們,有什麼資格?」

被我這樣一吼,他們全閉上了嘴,在一旁偷聽的騎士老師走出來,紛紛要我冷靜下來,我點點頭,順了順氣說,「我想我也不需要多說什麼,你們既然那麼討厭我們,這邊的所有法術我也搞好了,所以現在,我跟漾漾走,可以沒?」

收起離眷,我走到大地騎士旁邊,『你可以開口說話了。』

然後,頭也不回地離去,到房間整理行李。

++++++++++++++++++++++++++++

隔天一早,我跟褚冥樣在大廳將所有行李丟進空間裡,弄到一半,12聖騎士跟老師們都跑來,還說了我一個讓我想罵髒話的話,「欸,你們不用晨練嗎?」

我冷冷地抬頭,「我昨天說的是認真的,我跟漾漾會離開,我應該有說過吧。」

氣氛瞬間凝結了。

「夏櫻……這樣來的及嗎?妳昨天不是說有鬼門……?」

「啊啊笨蛋講出來幹嘛!」

「妳沒說嗎……對不起我錯了……

……

………

「你們剛剛什麼都沒聽到,就這樣。」

抓著褚冥漾,我只有趕快離開這裡的想法……不是因為鬼門,因為那不急,是我感覺到學長他們出現了啊啊啊啊啊­­­­­­______

「學長啦學長!是學長他們!雖然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在這邊,但我完全不想看見他們啊!」

「诶诶___夏櫻妳開玩笑的吧,學長他們怎麼能在……

「褚!櫻!」

喔!該死!

如今,也沒辦法裝死了,僵硬的轉過身,但還是與他們保留了一段距離,不過喵喵就是例外了,她一秒撲向褚冥漾,而我是看到賽塔時就撲過去。

「漾漾!夏夏!為什麼都沒連絡喵喵啦!」

「喵……喵喵,勒太緊了……我快被妳謀殺了……

「啊……漾漾抱歉,喵喵看到你們太高興了,幸好你們沒事~~」

看著喵喵他們,當然撇除學長那群,在這邊的壓力就這樣放了開來,離開賽塔,我撲向喵喵直抱著她大哭。

身旁的人無不震驚,賽塔走到我們旁邊,輕輕拍著我的背,褚冥漾則是撫著我的頭,所有人嘴中輕喃著,「沒事囉,我們來找妳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