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語,妳對妳家主子從來都沒那麼好過……

他馬的妳居然蓋出別墅是哪招啊啊啊啊_____

「琉語,妳說,我跟妳有什麼深仇大恨嗎?偏偏這次蓋出豪華到不行的房子,妳之前蓋的那些是啥啦!」

扶額,我認真覺得跟她太認真的我是白癡。

「嗯?人家只是看在這群孩子這麼可愛的份上蓋好看一點啊~」

……

………

所以,為了妳家公主殿下這都是唬人的啊!

噢噢,妳也不想想妳家公主平時對妳多好!

「唉……先進去看看吧……

++++++++++++++++++++++++++++++++++++++++++

房內擺飾是歐式風格,一堆有的沒有的日常用品都出現了……

等等……「琉語,妳哪來那麼多錢?」

「嗯~?扇董事給的喔~」

……

「我知道了……大家去挑選自己的房間吧,不要吵架了喔。」

搧了搧手,我坐到旁邊的椅子,撐著頭小小打盹,沒辦法,最近太累了。

「夜天騎士長,在這邊睡會感冒的,要不要回聖殿休息?」

綠葉拍了拍我的肩膀,有點擔心的綠眸望著我。

「沒事沒事,有點頭痛,休息一下就好,是說……好好好,那你們在這邊幫我看著那些孩子,我回去休息總可以了吧,別看了……

這些人絕對很有問題……

+++++++++++++++++++++++++++++++++++++++++

「吶哥哥……如果你知道你最疼愛的妹妹在這邊被搞到快瘋了……你是否會跑過來呢?是否會像那時不顧一切的衝過來把人爆打一頓呢?」

在國小三年級時,因為沒有父母而被班上人取笑,身為六年級的乾哥哥在聽到消息的隔天就衝到班上把笑我的人打到瘀青,甚至找班導理論,但打人總是不對的,所以哥哥還是被叫去校長室臭罵了一頓,「夏夏,沒是喔,哥哥會保護妳。」

即使是要面對眾人的辱罵。

腦袋昏昏沉沉的,總覺得自己感冒了。

「何止感冒!根本是發燒了啊!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呢…………

學長的聲音……

怎麼可能嘛……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

………

「靠!」

一秒跳起來,手指聚集著魔法光彈,「不要靠近我!」

燒得迷迷糊糊的人總是很大膽……

「櫻,冷靜下來!」

「夏夏,在退後會跌下去啊!」

「櫻學妹,別動!」

「夏櫻!」

到底……是誰?

『你們不該存在……

『離開我們……

『不能信任……

通通……通通都給我閉嘴!

「夏…………快點冷靜下來!」

「漾漾……?」

「對,是我,冷靜下來。」

++++++++++++++++++++++++++++++++++++++

「所以我感冒了……?」

處於半夢半醒狀態。

「對,很嚴重,櫻,不要玩命好嗎?」

然後學長大人還把我抱在懷裡。

都說要放棄了……

「你才玩命啦!每次受傷都不治療,到底是誰玩命啦幹!」

……

都說感冒的人比較火爆,果然是真的。

冰炎不得不同意這句話。

「好、好,我的錯,對不起對不起,乖乖睡覺乖乖休息。」

自己真的是被吃死死阿……夏冰櫻阿,我的情緒都是被妳牽動。

「哼~我餓了。」

「這邊有稀飯。」

太陽騎士端著一碗稀飯站在門口,眼睛惡狠狠地瞪著冰炎,像是在說「有種動她我跟你拚命!」的氣勢,而冰炎也不甘示弱地瞪回去,然後將手裡的夏冰櫻抱的更緊,彷彿在宣示主權。

夏冰櫻表示,「幹!老娘很餓啊!端著稀飯不給我吃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