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匣曰:零漾,不要那麼絕啊!(墨水匣淚崩#

絕對不是有意要吐槽,只是有沒有那麼巧?

樂透也沒那麼好中好嗎!

看著眼前那群人,零漾真的無語問蒼天。

為什麼學長他們也在這遊戲啦!

而且名字都沒換……

「褚……?」

冰炎也不敢相信,在這遊戲會遇到他學妹,在遊戲中,學妹膽子變大了,眼神也更犀利了,雖然髮色眸色都變了,但那張臉誰也不會認錯,他們後悔說出那樣的話,雖然時隔沒多久,但他們還是後悔了。

「呃……學、學長,各位,你們好。」

眼神飄移了一下,然後轉過頭,「棉花糖,地圖勒?」

逃避現實!這一定是逃避現實!

看到零漾飄移視線的冒險團+棉花糖內心吶喊。

「這邊,零漾阿,不如讓妳的朋友跟我們一起去打?」

零漾殺人視線一秒撇來,下秒棉花糖被踹飛。

「棉花糖總愛找死……

藍冰默默做出結論。

「棉花糖呀~想不開可以找姊姊阿~姊姊會好好開導你的~」

魅豔,妳的開導真的是開導嗎……

「零漾大神~~~妳怎麼狠心將我踹走~~~」

棉花糖哭著臉飛奔回來。

零漾露出燦爛笑容,「還是你比較希望一槍回重生點?掉等不關我的事喔。」

棉花糖瞬間搖頭。

「既然棉花糖都這麼說了,我們不如問問他們的想法?」

眾人齊看向發言人,羽令。

聳聳肩,羽令又補上一句,「總比我們幾個打得那麼辛苦好吧?」

思考了一下,零漾點點頭,「也是,不過要看他們。」

原以為他們會拒絕,沒想到他們答應了……

「好!」

***************************************

「零漾,妳打算怎樣打?」

眾人忙著準備攻略boss的武器裝備,而零漾、羽令、冰炎還有夏碎在調查boss能力,玩遊戲冰炎跟夏碎經驗沒那麼多,但零漾可就不同了。

「我們要攻略的boss……防禦率很高,如果是這樣,勢必有一個地方是弱點,要是我沒猜錯的話……看這邊,這是攻略失敗的人拍出來的影像,雖然有點模糊但不礙事,頭頂上有一個很像寶石的東西,那應該就是他的弱點了。」

「那要打過boss就得往那邊攻嗎?」

夏碎舉起手,發問。

「嗯,但有很多不確定因素,甚至那個寶石可能只是假象,所以……墨水匣。」

零漾頭轉向一邊的草叢,嘴角擒著一抹算計的笑,「既然你都偷聽到了,代價就是當誘餌吧。」

「诶!?零漾妹妹妳開玩笑的吧?」

墨水匣一臉驚恐地跳出來,然後巴著羽令的大腿不放,淚眼汪汪的問,「令,你該不會也是這樣想吧?」

「我就是這樣想的,要偷聽就要付點代價才行。」

……

「啊啊……想當初零漾的眼神是多麼清澈……現在都將人推入火坑啊……

棉花糖望天感嘆,「這都是跟誰學得呢?」

「棉花糖,你也想陪墨水匣嗎?」

黑化笑容再現。

「不不,您請繼續。」

默默退去一邊。

「褚……

「冰炎,叫我零漾,在遊戲公開場合叫真實名字很沒禮貌。」

零漾連眼神都沒迴避就直接打斷自家學長的話。

「好,零漾,我們可以單獨聊一下嗎?」

冰炎揣著零漾的手臂,表示就算妳不同意我也要妳同意。

零漾OS:你都這樣了我能說啥?

「可以。」

****************************************

「你想說什麼?學長。」

零漾跟冰炎到了一個比較隱蔽的地方,迎來的是一陣沉默,最後還是由零漾率先打破這般寂靜。

「很抱歉,別這樣一直將我們視而不見,好嗎?」

近乎哀求的語氣,零漾也是第一次聽見學長會說這種話,小小吃驚了一下。

「這是你們希望的,遠離我,不對嗎?」

零漾輕輕地說,臉上沒有多大的表情,只是微笑多了一點淡淡的疏離。

「是我們錯了,真的。」

「沒有誰對誰錯,你們會有討厭的人很正常,我也曾經討厭過很多人,我不會逃避,因為我還是那個我不是嗎?」

笑容,跟現實一樣那麼的純真。

「不要因為愧疚而不敢跟我搭話,我不是那麼小心眼的人。」

那麼,妳原諒我們了嗎?

這句話冰炎憋在心裡,沒勇氣說出來。

「別想太多了,學長。」

拍拍冰炎的肩膀,零漾嘆了口氣,「我說了,沒有誰對誰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