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感謝小喵咪給我的建議,讓我寫出這邊教師節賀文#

 

雖然到最後我都不覺得是教師節......

 

嘛,這篇拖到時間了,很抱歉。

 

教師節那天我家停電了......

 

然後最近又有點忙只好快點將這篇打完......

 

廢話那麼多了w正文以下喔w

 

++++++++++++++++++++++++++++++++++++++++++

 

教師節,顧名思義,就是感謝老師的日子,當然,這種節日在原世界是無可取代,為了慶祝教師節,學生準備給老師們的驚喜花樣百出,拉炮、擁抱、嚇人……各式各樣的都有,等等,你說為什麼提到著個?

 

阿,這很簡單嘛,擔任夏冰櫻劍術老師的尼奧,自然也想知道那些他不懂的事,剛好今天又是教師節,所以夏冰櫻就稍稍解釋了一下,呃……老師,為什麼你看起來那麼興奮?

 

不要那樣笑啦!你學生會怕欸!

 

夏冰櫻在內心如此吶喊著。

 

+++++++++++++++++++++++++++++++++++++++++++

 

果然不該說的……

 

看著尼奧老師將三界我所認識的人都邀請來,我無言了。

 

「今天是教師節!身為老師的我最大,大家不用客氣儘管喝!」

 

老師拜託你住手阿阿阿阿______大家都醉了啦!

 

夏冰櫻一面推拒著格里西亞送來的酒,一邊對老師使眼色,但完全無視了冰炎。

 

這讓冰炎心情很不好,喝酒的樣子就像在啃玻璃一樣……

 

「冰炎,吃醋啊?」

 

夏碎那欠揍的聲音從耳邊響起,冰炎紅眼狠狠一瞪,繼續看向夏冰櫻。

 

_______什麼都好,我不希望妳眼眸裡沒有我。

 

然後在下個畫面,冰炎沒辦法保持冷靜了。

 

尼奧攬著夏冰櫻的腰,嘴裡一口酒就送進夏冰櫻的嘴中,而且,夏冰櫻居然沒反抗!

 

「櫻!」

 

該死!櫻的嘴只能是他碰!別人沒那資格!就算是她老師!

 

「呃……?蛤……」

 

突然被吻,夏冰應有點反應不過來,眼看又要被烙下一吻,夏冰櫻伸手壓住,「欸!老師!你幹嘛啊?!」

 

「嗯?氣氣那小子阿,讓為師的學生難過不該處罰一下嗎?」

 

騙鬼!你一定是喝醉酒了!

 

「老師,別鬧了快醒醒。」

 

你在不醒我就真的要悲劇了啦!

 

「我們十三聖騎士正式向黑袍冰炎殿下挑戰!」

 

格里西亞舉著酒瓶,高呼著。

 

等等……她剛剛聽到了什麼?向學長挑戰?不要命了嗎他們?

 

「喂,太陽……你也瘋了不成?」

 

夏冰櫻真的無言了,然後用期望的眼神看向審判,「審判,快阻止太陽他們啦!」

 

雖然很想痛毆先吻她的尼奧老師,不過今天是教師節所以還是……

 

「如果尼奧老師願意勸阻的話……」

 

審判無言了一下,然後這樣對我說。

 

幹!為啥今天是教師節啦!

 

++++++++++++++++++++++++++++++++++++++

 

……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戰神之子來幹嘛的?

 

「戰神之子閣下……別再添亂了啦,已經夠亂了!」

 

認真覺得自己怒起又上升了,在不久就要MAX了。

 

努力壓下怒氣,夏冰櫻開口,「麻煩,不要再添亂了。」

 

“碰、碰、碰”

 

亂鬥持續中,聖騎士的老師看戲,外加夏碎學長他們。

 

「全部住手!」

 

微微加大音量後,還是沒人鳥我。

 

………

 

「幹!他媽的叫你們住手沒聽到啊?!冰光相飛,木水相互,光轉水!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亂鬥者見識你的狠!冰輝!水之搖籃,零風暴!」

 

所有再亂鬥的人被狠狠潑了水,然後再由帶著冰屬性的強風來回吹過一次,當冷靜下來時,看見夏冰櫻拿著冰輝化成的第五型態雙扇,臉上笑臉陰森森的,讓所有人退了一大步。

 

「尼奧,好像做的有點過火……」

 

某三黑老師靠在剛清醒的人耳邊低語。

 

「呃……我知道。」

 

明顯剛剛被凍醒的主事者點點頭。

 

「那麼,就請各位"好好的”給我”滾”出去打,要是在讓我發現你們在聖殿打架……」

 

夏冰櫻做出一個割脖子的動作,面帶笑容離開,爾後再補一句,「對了,記得將這裡清乾淨,老師們不必動手,因為今天是教師節。」

 

室內寂靜了一分鐘……

 

「櫻姊姊生氣好恐怖啊……」

 

亞慕抖了一下,躲到亞颯身後。

 

「……這時候就是要讓我們去好好跟櫻姊姊撒嬌,好讓那些猥瑣哥哥跟猥瑣叔叔離櫻姊姊遠點!」

 

亞黎雙手握拳,既大聲又開心的說。

 

「「贊成/同意!」」

 

五位孩子達成協議。

 

「你們給我離櫻遠點啊!」

 

「等等猥瑣哥哥如果是在說我們……猥瑣叔叔不就是……」

 

綠葉騎士爆出驚悚話語,眾人齊齊看向老師群。

 

「給我宰了那五個小鬼!!!」

 

前‧聖殿之首如此怒吼。

 

於是,教師節就這樣畫下句點……

 

才怪。

 

聖殿裡正上演著猥瑣叔叔/哥哥v.s.五位小鬼頭,鬼抓人比賽。

 

嘛,偶爾這樣也是不錯吧?

 

至於夏冰櫻嘛……也跟冰炎他們玩起了你追我跑呢。

 

夏冰櫻:「幹,你不是該去追那些孩子嗎?」(跑路中)

 

冰炎:「我比較想追妳。」(追著跑)

 

不要再追了啦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