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匣曰:「零漾!快來救救我啊!」(奔跑中)

「呦!零漾,怎麼談那麼快啊?」

面對棉花糖的發言,零漾無視了,然後補一句,「棉花糖,打個賭?」

聽著不相干的話語,棉花糖頭上冒出個問號。

「來打賭,看誰殺的怪最多,輸的人幫對方做一件事。」

……

「零漾,我不能直接認輸嘛……?」

棉花糖欲哭無淚了,妳是大神啊大神!大神妳怎麼能跟平名百姓比呢!

「冒險團的各位跟冰炎他們也參加。」

零漾勾起一抹微笑,「反正,只是一件事而已嘛~」

棉花糖:「……

妳的一件事根本不知道是多恐怖啊!

*********************************************

地點:幻幽谷迷宮正門口  時間:下午730

「一開始不要使用大技能,小怪沒有很……保留多一點體力,墨水匣,尤其是你喔。」

墨水匣頭露三條黑線,「零漾……不能讓棉花糖來陪我嘛……

「嗯?棉花糖嗎?」

零漾露出猶豫神色,棉花糖惡狠狠地說,「操!墨水匣別害我!」

「棉花糖……

藍冰露出冷笑。

「怎、怎麼……?」

「你欠人操是嘛……?」

其實,藍冰很討厭操這個字……

具體原因不明就是了……

「漾……零漾,要進去了嗎?」

很顯然大家都知道遊戲內不能喚真名,差點脫口而出的漾漾也立即收回,喵喵歪頭問。

「恩哼,走吧。」

系統提示:

『進入四十級迷宮副本,隊伍需有一名四十級隊員、三名三十五級以上至四十級隊員,其餘隊員需要二十五級以上。』

果然還是有等級限制,幸好昨天升到43等了……

「四十級隊員一名為零漾,三十五級隊員共有五名,分別為冰炎、夏碎、棉花糖、媚艷、千冬歲,其餘隊員均保持二十五級以上三十級以下,請認證通行。」

系統提示:

『系統身分核對中……認可通行,四十三等零漾、三十八等冰炎、三十六等夏碎、三十九等棉花糖、三十八等媚艷、二十七等喵喵、三十三等千冬歲、二十九等萊恩……(後面太多了打不完#)以認可,此迷宮為此世界唯一需通行認證副本,副本boss被打敗後,此地即為擊殺boss最後一擊者為城主,其餘人員由擊殺者分配,副本內也有神級武器,光耀天神,奪取後會依奪取者職業定型,大門開啟,祝各位冒險者成功。』

「喔喔!神級武器欸!我好想要喔!」

「先打完boss再找吧墨水匣。」

「喔……

*********************************************

「嗚阿阿阿!零漾別搶我目標啦!」-棉花糖。

「嗤,你不會打快一點?」-冰炎。

「四和劍技,雷斬。」-完全沒理棉花糖的零漾。

「大家閃遠一點!」-羽令大喊。

眾人齊齊往後退。

轟、轟、碰、碰、碰!

對於零漾來說,這劍技很小,幾乎沒花什麼力量,她甚至疑惑大家閃那麼遠幹嘛,但對於其他人來說……零漾!這會直接回重生點啊!

「沒那麼可怕吧……

「零漾,喵喵差點被打到耶!」

「抱歉……我會再努力縮小攻擊範圍的。」

……

漾漾,喵喵想說的不是那個啦!

一路由身為外掛程式(?)的零漾開路......應該說小怪都直接背零漾秒殺,其他人都來不及打,他們來到了BOSS房間大門口。

「墨水匣站最前面,一進去後boss會鎖定看到的第一人,到時就不用顧慮了,往我說的防禦最弱地方攻去。」

「「1.2.3!」」

內部是一個金色的牛頭巨人,頭上浮著六條血條。

「靠!好高,不管了,墨水匣,進去!」

零漾一腳將墨水匣踹進去,然後踩著他的肩膀跳上上去,「混蛋!去死吧,天淚雙槍模式二,冰彈填裝,穿冰之劍,爆!」

位子不小心偏掉了一點,但還是有打到不少的傷害。

BOSS第一條血量少了一半,這樣零漾更加確定那個地方就是弱點。

「愣著幹嘛啦!不快過來!?」

零漾往後大吼,眾人才向大夢初醒般衝過來,但金牛人長得太高,大家就算跳起來都不到那個地方。

「嗚嗚嗚……零漾妳快一點啦!很恐怖耶~~~~救人喔~~~」

墨水匣快淚崩了。

「冰炎,借我踩一下。」

趁著冰炎愣神,零漾踩上他的肩在一次跳出去。

「靠!」

「媚艷!綁住牠!喵喵,凍住牠的時間!」

在半空中,零漾低下頭,眨了眨眼。

「好好~姐姐知道了~審獄之鞭~捆住牠吧,喵喵小妹妹~到妳囉~」

「聽從我的呼喚,時間的邊境,請求你凍住罪惡吧。」

「天淚雙槍,模式六,水彈填裝,諸神黃昏,貫穿牠!」

因為被動住時間有二十秒的緩衝,零漾順利將BOSS擊殺!

系統提示:

boss擊殺者四十三等零漾提升至四十五等,其餘隊員個提升一等,各位有五小時的時間可以尋找殿中神器,擊殺者也要在五小時後為城邦命名,祝各位順利。』

「呵呵……那麼,我打了486隻小怪喔,你們都輸了~」

零漾笑得燦爛。

眾人:「「不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