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可以幫我解釋一下為啥漾漾跟寒冰……嗎?」

一聽見這麼勁爆的事情,也不管學長就這樣抱著我坐在休息室床上,眼睛看向兩位,我的好搭檔跟好閨蜜。

一個臉上寫著:「老婆大人別不理我啊。」的表情。

另一位紅著臉擺明不想理白癡。

「我我我!歌姬選我選我~」

外加一個智障……

「講啊,不要給我笑出來我會揍你。」

外加手指喀喀作響。

某醫療情報員打了個冷顫。

「歌姬妳這樣超~恐怖的,冰炎,別讓你家老婆大人對我放殺氣啦。」

「就算她動手砍你我依樣支持她。」

「嗚嗚……我好傷心!」

……夜天之書,流星光彈。」

「放下妳的手啊啊啊歌姬,我說我說啦!」

「哼。」

真可惜我應該要直接把光彈打出去才對。

「用說的好麻煩…….不如看影像比較有感觸勒!」

夏爾彈彈指,一個視窗就出現我們眼前。

「死夏爾給我住手啊_____!」

「夏爾等等_____!」

褚冥漾跟寒心同時大喊,可惜影像已經撥下去了,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

「翡、翡奈。」

畫面中的褚冥漾站在寒心身後怯生生地叫寒心的真名。

「水漾?你怎麼叫我本名?」

不明所以的寒心皺了皺眉,喝了一口咖啡,「是那拐走歌姬的混蛋做了啥事嗎?」

寒心一秒露出殺人表情。

……

我默默抬頭看像眾中槍的某人。

然後,拚命忍住想笑的表情。

他老大露出要來幹架嗎的凶惡表情。

「不是,我有事想跟妳說,翡奈。」

看著褚冥漾嚴肅的表情,寒心也正經起來,「有什麼大事嗎?」

「就是…………

「怎?」

「我、我喜……

「水漾,到底怎樣了快說。」

那個要說不說的語氣讓寒心有點緊張。

褚冥漾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向豁出去般地喊,「翡奈,我喜歡妳很久了,請妳跟我交往!」

寒心瞬間跌倒。

我瞄了一眼寒心……

學長,手機照相閃光關掉,然後借我,快。

我看到世界奇景了啊啊啊啊_____褚冥漾吻了寒心欸欸欸欸欸欸_____那個褚冥漾欸_____

接收女友不斷腦轟的冰炎默默拍好照傳給自家女友手機。

畫面持續著。

「水漾你……

寒心抖著手指指著褚冥漾。

「我是認真的,夏櫻第一次帶我接觸這行業,第一次跟妳見面,我就喜歡上妳了!」

「我………………唉唷好煩啦_____!」

寒心羞得拿出她的魔導器追著褚冥漾跑。

畫面到這邊結束。

***********************************************

「褚冥漾你終於像男人了!」

看完全部,我終於看見褚冥漾最像男人的一面了啊!

「夏櫻妳說話真狠……

「哼哼~彼此彼此,寒心寒心,妳就答應漾漾嘛,妳不是也喜歡他,常常問我說:『歌姬,水漾沒來嗎?』既然喜歡就答應嘛~」

褚冥漾:「……!」-雙眼綻放光芒。

寒心:「……//////<」-一整個很害羞的雙手摀臉,默默瞪向笑的無害的……冰炎,因為捨不得瞪歌姬。

覺得很無辜的某歌姬歪頭不表示什麼。

被瞪的某學長只是輕輕摸了摸無辜歌姬的頭,回以挑釁的眼神+笑容。

夏冰櫻內心想法:「為什麼總覺得看見這些畫面會有一種小孩終於長大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