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這次主持對戰賽的UL日報實況轉播員姬露,讓我們將畫面轉至對決現場,這是冰炎殿下對自己女朋友夜天之書持有者的夜天殿下下的挑戰書,喔喔!戰況激烈啊!兩人互不相讓呢!」

魔法杖與鋒云凋戈碰撞聲不斷,魔法法術碰撞的爆炸也持續著,而我的眼睛也漸漸呈現紫色,沒錯,這是完全覺醒,啊啊……平時可沒有心情去搞這個呢,學長,我用全力唷,所以你也要用全力吶!

「哼,妳還早呢。」哼了一聲,學長從容不迫地接下我的攻擊,笑了笑,我開口說,「別小看覺醒的我啊,學長,手杖型態變化,狙擊槍,琉語,附體。」

將拿在手上的手杖往上丟,與夜天之書共同體的琉語立刻竄進變化後的狙擊槍內,用光之鎖鏈困住學長後,我將狙擊槍瞄準學長拿槍的手。

但是學長用力一扯,鎖鏈斷了好幾根。

「可惜了,櫻,也別小看我。」

扯斷所有鎖鏈,學長提著長槍往我這邊衝過來,我在等這一刻呢……

我蹲下身,然後把狙擊槍往旁邊丟,接著在將學長踹倒後踢掉他手中的長槍。

「學長,勝負已定喔。」

本應該是這樣啦……沒想到學長又丟出一堆不知名法術來攻擊我……

哪有人這樣的!犯規犯規啦!欺負新手!

「妳以後可以慢慢學。」

學長跳到後面撿起長槍,我幾乎在同一時間打開防護罩,不過強大的碰撞還是讓防護罩稍微裂的一些,恩……時間差不多了。

「震雷天響,風舞之鳴,歌謠四起,第四陣法,風之陣,雷之爆。」

在四周一連串的爆炸後,第三競技場被炸得亂七八糟,學長也滿身傷,只有我輕傷……擦傷而已。

「喔喔喔!這真是令人太震驚了!夜天殿下居然打敗冰炎殿下了!這真是一場精采的比賽啊!讓我們大聲為夜天殿下喝采吧!」

***(原世界制服專賣店)***

「阿哈哈~剛好趕上最後一件阿~~~學長謝啦~拉拉拉~」

抱著剛剛買到的制服,我跟在學長旁邊輕輕哼歌,卻沒想到學長突然笑了,不明所以的歪過頭看著學長,感覺到我疑惑的視線後,學長只是伸出手拍了拍我的頭,這樣說,「果然還是個小鬼而已。」

呃,所以到底在笑什麼?

「什麼意思啦,學長快說快說!」

「沒什麼,只是覺得妳這樣笑很可愛。」

此話一出,我瞬間臉紅,以前那位冰塊學長呢?他從哪裡學來甜言蜜語的?

「呿,是你想太多了學長。」

「沒有,剛剛照片我拍下來了,想看嗎?」

「蛤?!學長!!快刪掉啊啊啊啊啊啊_____

「不要,我設定成桌布了。」

「那就換掉啊!很蠢欸!」

「哼,我高興。」

「學長你很幼稚欸!不然你也給我拍一張阿。」

「好。」

「呃、蛤?」

「給妳拍阿。」

……

………

這真的是學長嗎?是不是被掉包了?學長居然答應了?一定是我聽錯了,對,就是這樣。

「妳不是要拍,不快一點。」

酷酷的靠著樹,學長半瞇著眼睛看著我。

然後我下意識地拿出手機來拍。

代價就是,學長當街又把我公主抱了……

回到黑館後,我聽到更勁爆的消息。

我靠,褚冥漾跟寒心交往了。

這是什麼超展開啊啊啊______

某櫻崩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