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咳咳──噢……該死……」
在露爾伊非森林內,頻頻傳來女性的咳嗽聲跟咒罵聲,不明所以的人可能以為森林有鬼,但知道是誰後……我想,還是趕快逃比較好。
「咳咳,靠……他媽的到底是誰接這任務,敢給我遲到!咳咳……」
沒錯,坐在樹上,表情不耐煩地盯著手機螢幕,發出咳嗽聲不斷的女性就是黑袍巡司-夏冰櫻。
或者在公會擁有另一個稱號:女神巡司。
雖說是女神,但還是少惹到她為妙,否則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地上展開移動陣,走出一白袍一紫袍。
「呵呵~看吧,巡司也沒膽動我,遲到多久都沒關係。」
紫袍露出嘲笑的表情,用手拍了拍身旁的白袍,「跟著大哥我,沒人敢動你。」
沒人敢動,是嗎?
我坐在樹上隱身,連同我的聲音一起隱藏,嘴角噙著冷笑……就憑我跟玥姊就可以把你們玩死了呢。
「大哥果然厲害!」
白袍小弟不忘拍馬屁一下。
真是令人煩躁……
「咳、欸,你們,遲到了三十分鐘又三十秒。」
我從樹上跳下來,冷瞪了紫袍一眼,「一分鐘多一份任務,三十分鐘又三十秒,三十份雙人,一份多人,有問題嗎?」
很明顯地露出挑釁的表情,紫袍不屑的開口,「看來妳不知道我是誰呢,看在妳美的份上,哥我心情好告訴妳,哥叫路里‧玆里亞,識相的話別來找哥們麻煩。」
「就是就是!」
「咳咳……呵……玆里亞家族是嗎,很好。」
拿出手機,我撥了通電話,「琳亞娜,你們家族有沒有一個叫路里的?」
「诶?櫻櫻怎麼了?路里是我弟啊。」
我冷笑了一下,「正好,妳弟她仗著妳們家權力大挑釁巡司,任務遲到又不接受處罰……咳咳……還是妳自己來看看,我有點不舒服。」
「噢......那死小鬼又亂來喔?櫻櫻妳在那邊等我一下,我去辦理接手妳管的任務,等我到後妳黑館休息吧?」
「好……咳咳咳,謝謝拉琳亞娜,改天請妳吃飯。」
「好啦別說話,況且關係到我弟弟嘛,等等我喔。」
「嗯。」
“喀。”
收起手機,我轉頭看像面色鐵青的路里,「好了,就在這邊等你姊姊來吧。」
************************************************
今天的任務全部脫手給琳亞娜後,我開啟移動陣到黑館門前,黑館規定比較嚴格,內部沒辦法開移動陣。
輕輕推開門,不外乎看到安因老師他們坐在大廳。
「安因老師,賽塔,日安。」
搖搖晃晃的行了個禮,然後緩慢的移動腳步......
視線有點模糊,被冷汗浸溼的黑袍很悶,太陽穴不斷抽痛,喉嚨像是有把火在裡面燒,很痛苦。 「夏夏,妳不舒服嗎?」
安因老師擔憂的聲音從上方響起,回過神來我才發現,我整個人軟倒在賽塔身上,安因老師撫著我的額,好像是在測量體溫。
「嗯......感冒而已。」
伸手揉了揉太陽穴,賽塔跟安因老師把我扶起來,「年輕的學生,我和安因將您送至冰炎殿下的房內,有他的照顧您也比較安心許多吧?」
賽塔堅定的語氣與安因老師堅持的眼神,我也只好點點頭。
反正我就算反駁也無效,不是嗎?
****************************************************
“碰!”
房門被用力地踹開來,讓好不容易睡著的我又醒過來……
學、長!
「櫻!」
緩緩地坐起身,看著學長慌慌張張的往我這邊跑,不禁有點感嘆,那位冰冰冷冷的冰炎殿下也會這樣緊張啊……
「咳、學長,冷靜點我沒事……咳咳咳……」
就算有事也是被你嚇出來的…..
「真的沒事?琳亞娜跟我說妳狀況非常不好!」
琳亞娜妳這出賣好友的傢伙!
遠方某處監督弟弟任務的某琳打了個大噴嚏。
「小感冒而已……咳、輔長等等會拿藥過來,學長出任務有受傷嗎?沒有先去沖沖澡吧?」
學長看了我一眼。
是安怎啊……?
「咳咳……學長快去啦,沒洗澡不准碰我,感冒會加重。」
不要用棄犬眼神看我啊啊啊──這不是學長──學長你比較適合冷笑不屑表情啦!
「好,那妳等我。」
說完,也沒給我反應的時間就衝進去浴室。
「……哦。」
*******************************************************
學長身材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而且為什麼學長大人你半裸啊!
要不要那麼勾引人啊混蛋!
「看傻了?」
些許隱忍的笑意,學長走到床邊坐下。
「吵死了,衣服穿起來啦!」
「嗯?不都看過了,還害羞?」
「靠,不要說出引人遐想的話啦!咳咳咳咳咳──」
這就是太激動的後果……
學長皺眉,把我連人被抱進懷裡,「真的沒事?」
這才是學長……還沒洗澡前那是誰啊……
「嗯......好睏……輔長的藥好像有加安眠成分……」
冰炎打死都不會說,安眠成分是他剛剛打電話要求提爾加的。
「那就睡。」
學長將我頭押進他懷裡, 鼻腔竄入學長身上的味道……學長你身上的味道是不是也有催眠效果啊……
「呵,快睡。」
「哦……」
其實偶爾感冒,也很不錯嘛。
//////////////////////////////////////////////////////////////////////////////////
之後的之後。
據說,路里‧玆里亞跟白袍小弟被很多低獎賞任務追著跑。
一切出自於惡鬼巡司、女神巡司以及腹黑巡司之手。
據說,女神巡司病好起來後發現冰炎殿下沒去醫療班治療傷口,整整根冰炎殿下玩你追我跑三個禮拜。
一切都只是據說,如果真的想調查的話,請把膽子練好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