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騎士長,我很餓。」

你就這樣站在那邊不拿進來給我吃嘛!

聽到我說這句話後,他呆了一秒,然後將碗拿給學長,接著就坐到旁邊。

你們是來監視我的嘛!?

「櫻,張嘴。」

學長大人一手抱著我一手拿著湯匙擺明要餵食。

我又不是廢了……

「學長,我可以自己吃的。」

「張嘴。」

靠……

「……學長,別逼我用搶的。」

然後,學長沒有說話,只是默默把那口稀飯吃了……等等,我要吃欸!

……

我覺得我錯了,他老大直接把我的臉抬起來,一個有點涼涼軟軟的東西貼上我的唇,溫熱的稀飯進到我口腔內……

總而言之,說的那麼複雜,反正我就是被吻了。

說好你只吃口稀飯阿混蛋!

太陽,別瞪了,我都覺得我這邊涼涼的了啦靠!

「……不用那麼偏激吧學長?」

「哼,不這樣妳會乖乖給我餵,我可不希望我的老婆被搶走。」

我看見太陽快把他改公文的羽毛筆折斷了……等等!

「靠!太陽你再改公文欸!」

世界要末日了!

太陽他竟然在改公文啊啊啊!

「妳幹嘛露出要末日的表情……我改公文不對嗎?」

看起來一點也不對啊!

「因為你都把公文丟給暴風,連夜天都知道你不愛批公文了,太陽啊太陽,你超失敗的。」

「日安,大地騎士長。」

完全不給好臉色看啊……

格里西亞放下改公文的羽毛筆,涼涼的在一旁看戲。

而我們的冰炎殿下呢,抱著他家老婆大人,冷冷瞪著惹火老婆大人的大地騎士。

「日、日安?」

「不好意思,我們那邊打招呼的言語,我忘了你們聽不懂。」

撇了眼色發青的大地一眼,我張嘴,學長也很自然的餵我吃稀飯。

「其他人也在外面吧,包括老師們,進來吧。」

「……打擾了。」

++++++++++++++++++++++++++++++++++++++++++

「櫻,他怎麼惹火妳的?」

「學長你想幹嘛……?」

「妳說呢?」

「……我不想知道。」

這時就是沉默別問太多比較好。

「夜天騎士長,能否與太陽跟暴風兄弟一同前往皇宮,與國王陛下傳遞光明神的仁慈?」

太陽理了理公文,看向我。

「在我房間好好講話,我一點也不想解讀光明神語,好麻煩,說吧,找國王要幹嘛?」

簡略說話很困難嗎?!

「跟我進皇宮教訓肥豬王!」

太陽咬牙切齒,恨不得把國王拖下台……

「幹嘛教訓他,他幹了啥?」

「噢,該死的肥豬王調漲稅收,教皇要我們去讓他不增稅,去你媽的我一點都不想看到他那肥臉!」

「那我去幹嘛……」

「威脅他!多一人多一力!」

操……就知道他叫我做事沒好事。

「好啦好啦我盡力,不然用言靈其實也行……算了,我不想到這邊也被人家說能力逆天。」

故事從此開始,命運的齒輪緩緩轉動,當夜天的光輝亮起,指引出的會是第三條道路,走不走,選擇的權利,握在你手裡。

新的夥伴加入,也許也不是件壞事,對嗎?

第一幕-完,敬請期待第二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