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大神器-無形之寵,接收玩家???』

眾人看著眼前高大的坐檯上漂浮的視窗,無言著。

敢請神器在哪邊?!

然而,跟在後頭上來的零漾看見神器還沒被取出來,驚訝地說,「我靠,你們該不會都看不上眼吧?」

零漾妳覺得有可能嘛!?

拿得下來我們也不用苦惱那麼久啊混蛋!

「嗚啊啊啊啊──零漾妳好狠!妳……诶?神器沒人拿嗎?」

從傳輸系統奔回來的藍冰更為驚訝。

眾人:「……」

看著眾人的表情,零漾噗哧的一聲笑了出來,「好啦不鬧了,等我一下。」

「我為系統認證城主-零漾,第三大神器-無形之寵,將為在場人士所有物,在此,解鎖無形鎖鏈,認證鑰匙,銀耀光輝。」

「靠靠靠!零漾,妳什麼時候去拿的?!」

墨水匣驚恐地指著零漾手上的鑰匙,顯然他也忘了,零漾聳聳肩,說道:「剛剛,就掛在樓梯口扶手上。」

「要拿神器也要鑰匙嗎?」

喵喵歪歪頭這樣問。

「這是遊戲系統設定的喔,而且零漾剛剛說的那些,大概都是攻略遊戲很深的人才比較可能會知道的。」

棉花糖挺起他的胸脯這樣說。

「我只是玩網遊比較久而已……」

零漾黑線。

≧*********************************≦

『系統提醒,城主取名認可時間已到,城主-零漾,請為您的城邦取名……』

「心言城?心之言……什麼都有可能實現,不是嗎?」

零漾露出一抹燦爛微笑,轉過頭,「吶,你們,怎麼說?」

「哼哼哼~那還用說,零漾大神說的就是對的!」

「棉花糖……不要破壞氣氛……」

「贊成棉花糖一票!」

「欸欸我說啊!」

「棉花糖說的話+1」

「喔喔我也要!」

「喵喵也要一票~」

「加我一個……」

「+1+1……」

「我說你們啊……」

我明明就說得很正經好不好!

『心之言……城邦名確認、系統予以玩家零漾心之言城主名號,請所有完家務移動,系統進行城邦建立……』

看著所有人騰空飛起,在半空中看見城邦建起,零漾笑了一下,「請多指教啦,各位心之言成員?」

「零漾大神又笑了……我是不是快看見地獄了……?」

「棉花糖,不要破壞氣氛。」

「……是,對不起……」

≧*************************************≦

「窩喔喔喔喔喔!這就是我們的城嗎?」

墨水匣興奮地在大街跳來跳去,當然不只他……

「哇啊啊啊──帥爆了──!」

棉花糖也一起瘋了……

就在數分鐘前,城邦剛建立好,在城主還沒說開城門以前,所有要進城的居住的玩家還不能進來......不然讓其他玩家看到這兩個人的蠢樣……零漾扶了扶額。

「快要到我們住的地方了,一到我就要頒入城令了,你們兩個給我收斂一點!」

最後還是受不了了啊……

「是是是……」

「是是是……」

「你們兩個不要給我敷衍!」

「是!」

「是!」

零漾哼了哼聲,這樣才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