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逛街?」

據說是人緣很不好跟我又不熟的西瑞同學跩著我的手,拖著我說要去逛街。

其實是這樣的,下午只剩下一堂課,所以我很閒,原先打算去找安因老師問一些陣法改良的問題,五色頭毛的直接撞進我的視線裡……然後她拖著我,表情認真的對我說,「夏~我們去逛街。」

然後,我就被拖著跑。

我去你的我根本沒答應啊!

*******************************************

「啊……嗨,漾漾,你也被拖來了嗎?還有庚學姊……」

原來不只我一人被拖過來是嗎?

不,等等、為啥庚學姐也在?!

「五……西瑞拉來的。」

褚冥漾在說這句時,後腦也掉下無數黑線。

庚學姊尷尬的笑了笑,然後開口,「我們去左商店街吧,西瑞,走了。」

「喔!」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我想到一個頗嚴重的問題……

「學姊,最近左商店街氣味有點臭欸,不能換地方嗎?」

那個味道我很討厭啊啊啊──而且該死的黑蟲還滿天飛很討厭欸!

「嗯......可是又商店街比較危險,只有妳一個黑袍,我們那麼多人比較……」

……齁。

「我明白了……趕快買一買趕快走吧?」

嘛……反正我水晶跟符紙也快用完了,順便補充一些也好。

********************************************

「老了就給我進棺材!」

「小鬼就給我滾回娘胎!」

我說西瑞……

你這樣跟老闆吵架對嗎?

但......這兩人感覺很熟啊,朋友嗎?而且我怎樣結帳……?

「那個、可以讓我先結帳嗎?」

拉出一抹尷尬的笑容,我這樣說,揚了揚手上裝有滿滿高等水晶的盒子跟抽取式符紙,老闆一看到我馬上……馬上露出一抹燦爛的微笑?

「美女是第一次來吧?而且還是新生,小店對美女還有新生都有打折喔。」

然後快步往我這邊跑來接過我要結帳的東西。

「诶……?诶?那就先謝過了……」

「不要看到年輕的就打折色老頭!」

……?

「哼,你管得著啊死小鬼?」

這兩人好煩……

"砰、乓!"

外面傳來了巨大的聲響。

「嗯?」

西瑞頭轉向門口。

「漾漾,東西幫我拿著我出去看。」

將剛結帳好的東西拋給褚冥漾,我頭也不回地跑出去,只是過沒幾秒後……

「本大爺的小妹怎麼可以先跑!漾~我們也去。」

「哇啊啊──西瑞等等!庚、庚庚庚學姊,麻煩幫夏櫻拿著,接一下!」

你也知道被西瑞拖出來後我的東西壞了我會找你們算帳啊……

「我們店裡沒有賣那種邪惡的東西。」

「你說甚麼!」

一個老爺爺疑似是老闆的冷靜的回話,另外兩個疑似是破壞者的小混混正在叫囂。

不過這氣味……「西瑞,那兩個人,是校外生對吧?」

「恩,不是校內的人居然在我們學校搞破壞。」

西瑞嘴角拉出一抹嗜血的微笑,我說,校內也不行吧?

「不好意思,他們做了什麼嗎?」

不管快要撲上去的西瑞和瞪著我們兩個的校外生,我走向老闆。

「他們要找祅教的神像,左商店街不賣這種鞋們的東西,我請他們去其他地方找。」「買那種過時的東西幹嘛?」西瑞露出一種很輕浮、清福到讓我想要扁她的表情這樣說,「現在都流行直接養活的來祭咒,看來你們也沒多了不起,還有種在別的學校旁邊鬧事是吧。」

小混混的臉更兇了……「你們是誰?」

小混混其中一人開口。

「來扁你們的人。」

西瑞這樣回話。

然後、開打。

等等等!

「夜天之書,對附近商家做出保護結界、三級的,包括這間!」

是,吾主。

**************************************************

「你知道我是誰嗎?」

還留在原地的小混混露出一抹邪惡的笑容。
不知道他是在問西瑞還是問我……

「你腦殘啊!自己都不知道是誰還問我!」
於是,西瑞很衝的這樣回答,外加一枚獸爪送過去。

可是,我也很想回他,「你是誰乾我們屁事?來這搗亂就是不對。」
「我是亞裡斯學院的紫袍競技賽代表。」那個人說話有一種特徵,就是用鼻子說話,「大學部二年級,今天就給你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一個教訓!」

你……你居然無視我!

「紫袍有啥了不起,大爺我只是不想考而已。」
「你他媽的紫袍又怎樣?西瑞,把他讓給我。」
我最討厭愛用權力壓榨別人的笨蛋了,而他剛剛好觸我底線。

「喂喂小姑娘……別搶大爺我的舞台啊……」

西瑞用陰森森的表情轉過來開口,我沒有說話,只是表情認真地瞪著據說是紫袍的人。

可能是我表情太認真吧……西瑞嘆了一口氣,「好吧,舞台讓給妳,我解決另一個。」

「呵,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