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九章-抱人沒關係,但是男友會吃醋。

「三王泰府,不好意思在您的店裡打架。」看起來終於是抱夠了的學長從環腰改成牽手,拉著我到老爺爺面前低下頭,這樣說,「請您計算完店中損失之後由我這邊扣除,若有什麼連帶責任的話請告知我,而待那位外校學生醒來之後,我會帶著他來跟您賠罪。」
「黑袍先生。」老爺爺笑了笑,拍拍我的頭,「您很年輕也很懂禮貌,不過因為黑袍小姐的結界保護,小店並無任何損失,不過我瞧那位學生也免了,我這小店受不了第二次給砸,剩下責任我會直接找他的學院算帳,您們還是先送您那兩位校生回去吧,瞧他們傷也挺嚴重。」
嚇死我,要開打的第一瞬間反應就是下防禦結界,也沒想太多。
「那在這邊先謝過了。」學長彎腰道謝,隨後將頭轉向我,「櫻,妳的判斷是正確的,走吧先回去,帶褚他們去醫療班。」
「好,漾漾,要走囉。」
學長走向褚冥漾,然後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下次這種打架不要隨便沖進去,他們打死就讓他們打死,別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我笑了,看著褚冥漾頭上掉下一打黑線後,總覺得莫名戳到我的笑點。

學長微微彎下腰,手掌朝下,「移送陣。」

然後,不到幾秒,我們來到了醫療班。

看著褚冥漾一臉很想學的樣子,我笑了一下,出聲,「漾漾,你很想學喔?」

褚冥漾某然轉過頭看著我,眼中透漏著「快教我吧快教我吧」的訊息,我忍不住地噴笑,只有學長冷冷地在一旁吐槽,「這是二等法術,等你學會頭髮都白了。」

咳……學長,你頭也是白的阿。

學長看了我一眼,充滿威脅性的。

然後學長將他的手搭上褚冥漾的肩膀,語氣陰森森的說,「我這個是天生的......你如果嫌血噴不夠,我可以再幫你放點血。」

開個玩笑而已別認真……

※※※

大概是因為鬼王復活的戰役吧,醫療班人很多,有些跟我有一面之緣,但大多數都不認識。

「漾漾,夏夏?」
熟悉的聲音在不遠處響起,我看到喵喵穿著藍袍朝我們跑過來。

唔,喵喵果然很萌啊!

藍袍穿在她身上有種可愛感,穿在我身上……大概不是可愛。

至於怎樣,自己說的不準啦。
「喵喵,漾漾受傷了。」
「欸?漾漾你怎麼受傷了?」

「……不小心的。」
「真是,要小心一點啊。」

喵喵拉過褚冥漾到一旁仔子上治療,我就站在原地哼歌,直到有一個強勁的力道拉過我,而我知道拉我的人是誰。

「學長,安怎?」

抬頭,我有點不開心的看著突然拉過我抱住的學長。

人家哼歌哼到一半欸!

「櫻,跟妳介紹一下,這三位是水之妖精族的貴族,大哥是伊多,雙胞胎中的老二是雅多跟老三的雷多。」

當學長介紹完時,我下意識地將視線轉向那三人。

阿……臉好好看阿,大哥就是給人有一種鄰家大哥哥的感覺,至於另外兩個……

立馬掙脫開學長的手,我朝著雙胞胎撲去,看到其中一人有些呆愣的張開手,我當然往他那邊撲囉~

然後我伸出手戳戳他的臉,「欸,你長得挺可愛的阿,你是?」

「我叫雷多,妳就是那位超越冰炎殿下,高一開學沒多久就考上黑袍的夏冰櫻吧?」

沒有拉開我,雷多反而很樂的跟我抱再一起。

「櫻。」

冷冷的聲音從耳邊響起,下一秒我被拉開雷多身邊,被側抱起來。

「學長!放我下來阿喂!」很多人在看啊!

「哼!」

你哼個頭!!

「我想,冰炎殿下可能是吃您的醋了,夜天殿下。」

這好像是伊多……?

「恩,他是伊多。」

哦……「別叫我夜天殿下,太生疏了我不喜歡,請叫我夏櫻或夏夏吧伊多。」

「好的。」

談話到此中指,褚冥漾跟喵喵一起走到這邊來,啥話都沒說,到是學長淡淡說了一句,「他們不是這個學校的人,是來接剛剛那個小鬼的。」

「剛剛那個紫袍噢?我好像也稍微做的過火一點了耶嘿嘿~」

搔了搔,我轉向伊多他們,「不好意思阿,因為我看不慣那些喜歡用勢力的人。」

「不,沒關係,是我們這邊比較抱歉,給貴學院添麻煩了。」

西瑞哼了一聲,囂張的笑了笑。

碰的一聲,其中一間醫療房的門被用力踹開,門撞上牆壁後發出很大的聲響,剛剛被我跟西瑞弄得很慘的兩人從裡面殺出來,面上還有著血,宛如殺人現場躺屍的人。

「剛剛那兩個混蛋在哪!我要殺了他們!」

……你連拿幻武都打不過我,還想要殺我。

「來啊,看誰殺誰。」

西瑞一整個就是歡迎你來讓我幹掉你的表情阿。

「西瑞,別鬧了啦。」

「你們去死!」
就在紫袍要撲上來之際,雷多跟雅多檔在他面前,一個笑的一臉像神經病,一個就是各種面癱,感覺人家欠他十幾萬阿,不過就算如此,他們還是很可愛。

伊多沒有動,只是緩緩的開口,「隆德,理事長已經取消你的競賽資格了。」

他的聲音很冷靜,就算看到紫袍殺紅眼也感覺不乾他的事,「而且依照聯盟的規定,你在左商店街利用紫袍權力破壞商家造成損壞,接著又傷害無袍級的學生,然後身為紫袍者竟然還被無袍級學生重創,就在剛才聯盟已經發下了處決書到學校由我轉述,你已經喪失紫袍的資格,從今天開始撥除袍級回到無袍級身份。」

話說……打他的是我欸……

被抱著的我轉頭也只會看見黑袍,所以我選擇抬頭,學長看了我一眼,緩緩地搖了頭。

「你這白袍憑什麼……啊!」

伊多伸出手,紫袍的火焰降到他手上,然後他轉向西瑞,絲毫不管跪在地上的人,「根據聯盟規定,無袍級者若在非常狀況下打敗了有袍級者,他的袍級可以依特殊法規轉移到無袍級者身上。」

伊多將有紫袍證明火焰的手伸向西瑞,「您是否願意接受,西瑞羅耶伊亞先生?」

「不要。」

沒有猶豫,西瑞果斷地拒絕了,早知如此的我聳了聳肩,開口,「果然阿,伊多,直接捏爆證明也沒關係。」

所有人明顯都愣了一下,直到伊多回過神,視線轉向我這邊,似乎很想知道為什麼。

「他一定覺得有袍級的的話幹架起來沒氣魄,所以他不想要。」

看到他在老張店裡那樣吵,不難猜出他的性格。

「哈,果然還是本大爺的小妹懂!有了袍級之後打起來都不帥氣了。」

唉,我真的已經放棄他的思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