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章-不管怎麼說,漾漾有腹黑的淺能。

「夏櫻發火了?」

意外的,褚冥漾走到我身邊,沒有勸架,反而有點像......像看他們不爽......?

「別打死人家哦。」

 .......

默默用手貼上褚冥漾的額頭,我有點語重心長的說,「漾漾,你是不是發燒了?」講出來的話真不像你。

褚冥漾聳聳肩,「夏碎學長教的。」

我就知道!

「漾漾,我說真的,你去當紫袍一定很有淺能。」

紫袍都是腹黑!

「夏櫻,妳這是損我還是誇獎?」

「自行理解,呵呵。」

「……」

等等,我們好像無視了誰……

「你們兩個在那邊滴滴咕咕什麼!看招!」

哎呀哎呀……生氣了?

看著眼前的小火焰……對我來說啦,我將褚冥漾推往一邊,然後將左手伸出去,輕喃,「陰柔之水,將惡之炎化為烏。」

手中聚集淡淡藍光,紫袍的火焰完全沒有接近我就消退了。

「還沒完呢!」

然後是更大的火,外加他的武士刀。

有完沒完……這樣也能拿紫袍喔?

「水之音,歌謠四處響起,吹響的號角不曾停,奏響的音符躍躍起,聽我的命令,水契約、妾之刃、隨我意念,去。」

聚集的水之契約精靈化作水刃,隨著我的歌聲飛向紫袍,來不及防禦的他雖然還知道要閃躲,但還是被劃傷好幾刀,我冷笑了聲,開口,「還想再戰?也不想想跟黑袍打你勝算多少。」

「黑、黑袍……?」

原本的高傲全化為無,一看打不過,他就想跑了。

馬的,沒膽欸。

「呵,想丟下同伴自己跑啊?你的紫袍到底是哪來的?走後門?」

「妳!好,我就讓妳看看我到底是走後門還是實力!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無理者見識你的殺。」

要動真格了?好慢。

「冰輝,拜託一下,水冰相結、風雨相交,冰轉風。」

舉起已經雙扇化的冰輝,我又在冷笑了一聲,「逆風,反向轉,奪取敵之刃。」

揮扇,強勁的逆風往紫袍身上捲,咻的一聲,他的幻武兵器已經變回大豆到我手裡了。

「無恥!妳無恥!」

打不過別人就罵別人無恥,這人有病啊?

「是你先來挑釁我們學院的,我沒打你拖出校外打成重殘已經很好了,還罵我無恥?哪根神經不對?西瑞,你那邊解決了沒?」

回過頭,只見西瑞一臉沒打夠的表情望著我,「區區小角色,不值一提,來給本大爺帶點勁啊。」

……看來應該是沒問題。

哼了一聲,我開口:「嘛,地上趴那個說他紫袍,你有興趣嗎?」

「呿,本大爺對喪家之犬沒有興趣。」

「你們兩個!」

趴在地上那個紫袍緩緩散出黑氣,很類似鬼族的氣息。

「最好停下你此刻的怨念,轉化為鬼族,我會讓你什麼都不剩。」

涼涼丟出這句話,我把冰輝轉回雙刀,指著他。

「櫻,打暈他。」

然後熟悉的聲音就在我背後出現了。

重重用刀柄敲暈紫袍,我回過頭,然後一秒錯愕。

褚冥漾雙手滿滿的血。

「漾漾,你是拿刀戳自己嗎?還是給狗啃?」

為什麼整隻手都是血?

「說來話長……」

「漾~本大爺也不知道你會突然衝出來啊。」

所以是西瑞啊……

「櫻,妳沒事吧?」

很明顯就是跟下歲學長討論完的學長走過來,手環上我的腰……我會說明顯跟夏碎學長談完話是因為夏碎學長不知道跟學長講了什麼,學長跟夏碎學長點點頭後,夏碎學長跟庚學姊帶走了兩位校外生。

「我看起來像有事嗎?」

「不像。」

「那你問神馬啊!」

難道耍我很好玩嗎?

你……你還點頭!

算了,不跟你計較,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