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紫袍那件事之後,又過了一個禮拜。

原本以為可能不會再跟伊多他們有再見面的機會了,直到今天……

早上刷好牙洗好臉,就看著褚冥漾站在門口一臉白癡的搓著臉,門外站的是安因老師,而且他們兩個的姿勢有一點點的……曖昧?

「夏夏,早。」

不要裝做啥都沒有好嘛!

「……早安,安因老師。」

基於沒膽,我還是沒問出口。

「伊多找你們並不是什麼壞事,不用太擔心。」

伊多?

呆愣愣地目送安因老師微笑離開,我轉過頭,「漾漾,伊多怎樣?」

表示自己也不明白的褚冥漾聳聳肩,「夏櫻,妳看得懂嗎?」

接過褚冥漾手上的卡片,上面燙金的通用語看起來更加華麗了幾分,當然,就算看著我還是沒忘本意,「要邀請我們到他們學院的樣子,這裡有個定點移動陣,漾漾,東西帶一帶。」

「欸?現在去?」

……白了褚冥漾一眼,「移動陣都給我們了,當然他們都事先準備好了啊,在不去很失禮。」

「哦…..」

只是一到外面……我跟褚冥漾馬上就被西瑞堵了,然後他也跟著我們一起到亞里斯學院,原本沒打算讓他跟去的,不過雷多好像很喜歡他的樣子。

***

「……」

說實在,我有點後悔帶西瑞來了,雖然他跟褚冥漾去吃東西,但是剛剛吵吵鬧鬧的真是有夠……煩。

其實剛剛伊多問了我我跟褚冥漾是怎麼進入學院的,嘛,其實是誤打誤撞啦,再來,他也跟我們說了一些我認為有些嚴重的東西。

是水鏡的預言。

褚冥漾將會成為我們的敵人,而我則是為了救他以及幫學長擋刀而差點喪命。

沒有後續,因為有黑影遮蔽住了。

我跟褚冥漾都還沒回答,一直到褚冥漾走了,我才看像伊多。

「夏夏?」

不明所以的伊多看著我,語氣透著疑問。

「伊多,關於你看到的那個未來,我現在就跟你說答案吧。」

至始至終伊多微笑的表情都沒有變化,可能是不想讓我多有壓力吧?

深吸了一口氣,我緩緩的說:「未來不是一定,也許你看到的那個未來有很高的機率會發生,但是事事都有變數,我不是不相信水鏡的預知,而是……未來是由自己開創,與其堅信預言會成真,不如想著該如何扭轉,心誠則靈,有心並不是不可能。」

伊多明顯愣了一下,然後嘴角的幅度又拉高了一點,「您說的是。」

***

「……你們氣氛怎麼那麼僵?」

因為伊多臨時有事情,所以他給我指了條路,路通的是亞里斯學院的涼亭,只是一到後,所有人都僵著臉,除了褚冥漾有點不知所措以外,「漾漾,說話,怎麼了?」

褚冥漾看向我,猶豫了一下,緩緩說道,「夏櫻,妳知道妖師嗎?」

……我當然知道。

我跟你都是阿。

「我知道啊,你想知道喔?回到黑館我再稍微跟你說唄~」

笑了笑,我將視線轉向西瑞,「西瑞,這個給你,高品質的詛咒水晶,你上次不是在教室爆了一個?這我用不到。」

「哦哦哦哦哦哦──果然是本大爺的小妹夠意思!本大爺就收下啦!」

本人不是你小妹好嘛!

「嗚~西瑞你的頭。」

「給本大爺滾!」

……

有沒有搞錯,又打?

我們今天是被邀請來開槓不是來打架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