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表隊?學長,我也是黑袍欸。」
一早懷著滿肚的低氣壓,被學長硬生生的拖到參賽人員休息室內,然後想起明明一隊不能有兩個黑袍……
敢請您老大一早把我吵醒是要幹什麼!
我沒有睡飽欸!有沒有搞錯阿你!
知道沒有睡飽的人都會特別暴力嗎!
「櫻,閉腦。」
貌似額頭冒出青筋的學長伸出手拍了一下我的額,「這次大會有要求每隊至少要有一位魔導士,我們這邊有妳跟褚。」
哦……這樣喔?
等等,那為什麼沒有人通知我阿!
好歹也給我個離線訊息也好吧?
「有阿。」

坐到沙發上的學長涼涼的繼續對我說,「他們昨晚就將信封放妳桌上,可是妳昨天好像很累,在我房間洗好澡後就躺在毯子上睡著了。」

哦……這這樣阿……

可是我今天早上明明是在床上被你叫起來的阿……?

學長的紅眼轉向我,看了我一會兒後才為我解答,「我把妳抱到我的床上睡,妳怎麼感覺又瘦了?」

……

………

讓我先搞清楚狀況一下。

你把我抱到你的床上,你睡哪?

「床上阿。」一整個很理所當然。

哪邊的床?

「當然是我的阿。」

學長的口氣像是在說「今天天氣真好」一樣,但那臉我真的很想扁下去……

我是女生女生欸!

「呵,別生氣了,褚他們來了。」

……

你根本故意的好不好!

***

「……」

我覺得我視覺上有衝擊到。

雖然我知道西瑞的品味很不一樣,但是這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西、西瑞,你一定要穿的這麼亮麗嗎……?」

你知道你全身上下散發著「我很鮮豔」的字樣嗎?

「哈,就是要顯眼要艷麗阿。」

嗯?今天的話好少?

不是都要扯一堆八點檔古裝劇他才滿意嗎?

吃錯藥了?

"啪"

「妳是希望我們被別人用異樣眼光看嗎?」

不,一點也不想。

「那就對了。」

***

「……西瑞,你跟我下場吧,他們應該是不想讓學長他們下場。」

冷笑了一聲,我伸出手扳斷抵著我後腦杓的利刃,冷冷瞪著不是潔兒的潔兒,「還有,想死我可以成全你,不要以為我找不到你的本體,這次大賽會需要魔導士就是因為你們這些白癡,噢,還有,你剛剛把武器對著我的這筆帳,我會跟你算的。」

西瑞嘖了一聲,跟著我一起走出休息室。

「夏,妳怎麼走得那麼乾脆?不擔心漾他們嗎?」

在播報員催促的眼神下,我跟西瑞並肩走著,冷眼看了一下惡靈學院的地方,我開口低聲回復,「我已經追蹤到了,而且有學長他們在你擔心什麼?贏了就對了。」

「很好,不愧是本大爺親心選中的小妹,有霸氣!」

聞言,我不禁笑了出來,「霸氣你個頭阿,我可不是你的小妹阿,走啦,上場。」

「Atlantis選手進場!」

在播報員的廣播下,我跟西瑞一同踏上競技預賽舞台。

***

(褚冥漾視角)

「學長,夏櫻也是黑袍真的沒問題嗎?」

看著學長甩著手,好像是摸到什麼壞東西的臉,好像沒半點緊張成分在的樣子。

這樣真的OK嗎?

「不OK也得OK,櫻跟你是以魔導士身分參賽,沒有影響,就算別人要說什麼也不能否定她跟你是魔導士的事實。」

學長的紅眼飄過來,頓了一下繼續說,「而且,櫻並沒有用實力,純粹像是在玩而已。」

「褚別擔心太多,你妹妹很厲害的。」

夏碎學長掛著溫和的笑容這樣對我說,只是……

「夏碎學長,你怎麼知道夏櫻是我表妹?」

我根本沒說吧!

「噢,那是你的資料上寫的。」

……

這學校給不給人人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