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標題:在夜晚中歌唱的夜天騎士(歌姬)

「所以,今天要幹嘛?各位老師

一早就被太陽騎士小隊的騎士叫起床,沒睡飽心情很不好的我把那位騎士臭罵了一頓,結果把大家都吵起來了,好了不提這個,雖然被吵起來不爽,不過我還是刷牙洗臉好後用笑容面對所有人,阿,我沒說過嗎?其實我有點起床氣喔。

把褚冥樣挖起來後我們用了40分鐘修補這邊的結界,然後他就被帶走了。

被誰帶走?廢話當然是副騎士長阿。

話題轉回來,先在我們都在葉芽城廣場,時間是凌晨4點整,我被叫起來是兩點......其他騎士被迫起床的原因不是被我嚇起來就是前騎士長叫起來的,要多加訓練這樣。

「咳恩,現在沒什麼人我也不廢話了,冰櫻,雖然妳是女生,但我也不會手下留情的,因為妳也是我們的學生。」

前‧太陽騎士長……應該說尼奧老師,他拍了拍我的頭繼續說,「其他人也一樣,當然我們也會陪你們,現在就繞著葉芽城跑五十圈吧。」

我驚恐了!我以為是更嚴格的勒!

不過轉過頭看到其他聖騎士長露出一臉痛苦的表情,我瞬間笑了,看來他們沒有我跟褚冥樣之前的訓練慘阿。

「既然是跑步,那可以容許我換一下運動服嗎?」

不是我要說,他們這些人行動力真的很強,今天起來的時候就看到我的行李好好擺在房間了,衣服也是一件不少,日常用品也是全新的,超貼心的~

「快點換吧,其他人也是換輕便一點的。」

看著他們在我面前脫下長袍什麼的,原來他們裡面都有薄衣阿……

彈了彈指將身上的衣服換成運動衣,不理會他們驚訝的臉,我開口問,「要走沒?」

這就是今天的開始。

++++++++++++++++++++++++++++++++

「喂喂……還好嗎你們?」

看著一堆騎士很沒形象的倒在地上……審判寒冰他們除外,他們只有微微喘氣沒啥表情……弱爆了這些人!

「哈…………妳都……妳都不累嗎……哈哈……

太陽騎士抬頭看向我,眼中透露出"妳是怪物媽都不累?”我笑了笑,回答:「這跟我們以前訓練差很多,你們想試試嗎?戰鬥力保證突飛猛進喔。」

露出不比剛起床差,能夠媲美夏碎學長的腹黑笑,所有聖騎士一致搖頭,前‧暴風騎士長對我拋了個媚眼,我記了一支眼刀給他,再開口,「可惜媚眼對我沒用唷,要討好我還是買衣服給我吧,開玩笑的~阿,漾漾,這邊這邊~」

「夏櫻,妳又在……

「阿哈哈......我換件衣服再回去原世界,各位老師今天就先到這邊吧?」

敬了個禮,接過褚冥漾給的溼毛巾,我們頭也不回地離開,雖然在離開前幾秒,還是聽到騎士們的聲音……

「嘖,自大的女人,不過就是比我們厲害一點……

「對老師真不禮貌……

「她家人到底怎麼教她的……

這些話語雖然我都無視了,但褚冥樣還是擔憂的靠過來,「這樣真的可以嗎,感覺他們對我們誤解很深。」

「管他,不要離我們太近比較好,不是嗎?」

聳了聳肩,我跟褚冥樣一路沉默到回到原世界。

++++++++++++++++++++++++++++++++

「夏夏!漾漾!」

一到門口,門鈴才剛按而已,玥姊就突然衝出來緊緊抱住我們兩個,褚冥漾吃驚的看著玥姊,也是啦,玥姊很少失態嘛。

「玥姊,我們回來囉。」

不要想太多,不要怪任何人,至少、我們回來了。

在原世界跟玥姊聊天,並且表明我們現在不想見他們後,也許是接到玥姊通知的然衝到原世界找我們,並且跟辛西亞念了我們足足3小時以上才放我們走,去台中商區逛了一圈又買了一些零食甜點,途中還跑了一趟精油店買櫻花精油後,我們回到了葉芽城,除了身為騎士長的那些人沒給我們好臉色外,其他騎士看到我們都開心地湧上來,雖然我們跟大家只認識沒多久,不過卻熟的向老朋友一樣。

「夏櫻,真不夠意思欸,有好東西要分享啊!」

「就是咩就是咩,聽說你們那邊有很多我們沒見過的東西,跟我們說說阿。」

「停_____!先讓我們吃飯啊,晚一點教你們打籃球。」

最後還是由我出面阻止,將所有東西傳回臥室之後我們到廚房那邊找點東西吃,這樣逛下來回到這邊都9點多了。

吃飽跟他們打籃球到結束也11點了。

++++++++++++++++++++++++++++++

「微風輕輕吹,誰在呼喚誰?淚水揮灑天,夜晚星耀眼。

  鞦韆輕輕盪,童年就如煙,回憶編織起的夢…….Oh……

  我說我說,這只是個夢,你說你說,夢總有天成現實。

  那時我們都太懵懂,長大後才明白大人的苦澀,

  就如白天不懂夜的黑……

  請握住我的手,帶領我走過那段苦澀,身為我生命中的光,嘿,沒錯,就是你,請看著我,否則有一天…….會消失的唷……

在涼亭內彈著離眷,唱著我出道時第一首專輯,心中的苦澀蔓延著,學長,聽到了嗎?不要放開我的手阿,否則我會不見喔。

「吶…………

「是你們啊……

回過頭,不意外是其他聖騎士長。

該來的總是要來,我們來自何方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