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璃語____!」

在某學院內,爆出一位女性激動的怒吼,被吼的那位女孩正一臉無辜地躲在褚冥漾背後女孩的名字叫-燕璃語,吼人的那位女孩呢,她叫做-夏冰櫻。

「呃,我、我又調錯了嗎?」

眨著無辜的紅眼,燕璃語指著眼前量杯中的黑色不明液體,不服氣地繼續說,「我都照著書寫的一步一步來啊!」

……妳到底待到什麼程度?

夏冰櫻扶額,明明上面寫著要慢慢加入火花晶的粉末,這人居然直接將整塊水晶丟下去,真是還好沒爆炸阿……

「燕‧璃‧語!上面說要磨成粉末啦!誰叫妳丟整塊的!還好它只有變色沒有整個爆開,不然妳就準備給我去保健室走廊報到!」

「反正都是火花晶,粉末跟整塊應該都沒差吧?」

「璃語,我覺得妳別再回話比較好……我覺得夏櫻快爆走了……

已經完全看不下燕璃語呆成這樣,褚冥漾跳出來小聲在她耳邊這樣說,聽到他這樣說的燕璃語,緩緩抬頭看向夏冰櫻,果不其然,夏冰櫻露出一抹十分燦爛的笑容,一彈指,黑色液體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原先他們要調魔藥的材料,原本燦爛的笑容立刻變猙獰,夏冰櫻緩緩開口,「我做一次給妳看,妳最好不要再出錯,不然妳就完蛋了!」

明顯感覺到夏冰櫻的怒氣,燕璃語邊點頭邊答話,「是!」

***

魔鬼!夏夏妳一定是魔鬼的轉世!

燕璃語驚恐看著背後黑氣瀰漫的夏冰櫻,一面乾笑一面向後退,她是成功了,在第59次差點爆炸後,終於成功了。

……妳今天花了我多少錢,妳就做多少任務還我。」

是說,在升上高中二年級時,夏冰櫻成為了黑袍巡師,基本上她覺得袍級任務完成就好,不過如果打壞古蹟,態度惡劣的可就倒楣了,根據有一次某白袍出任務時仗著自己袍級來欺壓某個小妖精部落,夏冰櫻先是出面擋在族長身前對族長賠罪,然後直接回收袍級且3年不可再考,那個白袍家族來嗆,還不知道惹到誰,白袍的家族在隔天離奇破產,只能辛苦接任物賺回來,但是白袍家族能接的任務得到的利益卻十分小,也無法接大型任務,這全都自於-黑袍夏冰櫻之手。

「夏夏冷靜冷靜啦_____我又不向妳那麼有天分,我會還妳求妳別把我拖去做任務啦……

燕璃語真的要哭了,早知道昨天就要努力看書而不是畫畫了……

雖然,她一點都不後悔。

「可以,空手道打贏我。」

「怎麼可能啦!妳不是空手道大賽第一嘛!」

「妳沒拿過第一就是了?」

……有,可是我不要啦!」

……都說是處罰了有選項給妳選已經很不錯了還挑。

不過想想,至少她比褚冥漾還好一點點,褚冥漾第一次弄這魔藥時爆炸了好幾次,差點氣死她,最後成功還是黑館黑袍們的幫忙……

說到這,其實褚冥漾高二時就沒那麼廢柴了,這是值得慶幸的。

「那、那這樣好了,我現在帳戶有一些錢先給妳,之後其他再補。」

燕璃語用著十分認真的語氣對夏冰櫻說,其實夏冰櫻想說的是,妳那麼認真幹嘛,我開玩笑的,是的,對她來說今天的開銷真的很小,因為她的戶頭錢真的跟冰炎有得比了,真的。

……我不缺錢,今天就這樣算了,都晚上了我也餓了,走吧,吃飯去。」

收回前言,夏夏,妳是天使!

燕璃語在心中感動時,夏冰櫻冷不防地補一刀,「吶,明天要做另一種魔藥,最好皮給我繃緊一點。」

然後,學院內傳出燕璃語的哀號,「嗚嗚嗚嗚嗚_____夏夏手下留情阿____!」

學院中漫步的學生們。

同學A:「诶?好像有哭聲?」

同學B:「嗯?你聽錯了吧,鬼故事看太多了。」

燕璃語表示:「誰來救救我啊!」

夏冰櫻表示:「妳就認命吧。」

褚冥漾表示:「璃語,我都熬過了,妳也要加油。」

燕璃語再度表示:「惡魔!都是惡魔!」

夏冰櫻:「沒關係,我不否認。」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莉亞這是妳點的友情文喔#

相信各位一定有疑問,啊,那個,燕璃語是誰?

我這就為大家解答#

燕璃語是莉亞家的女兒,呆呆傻傻又笨笨(?

總而言之天然呆……也呆過頭了啦!

好啦好啦接下來冰櫻我會維持每日兩更。

一篇點文一篇正文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