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遠方看著你們的身影,原本應該要跟我一起被保護的那個女孩站在你的身邊,而我,什麼都沒辦法做。

你跟她真的好匹配,一樣的強大。

吶,學長,你知道嗎,我喜歡你啊!

可是阿,我配不上你,配得上你的是跟夏櫻一樣強大的人,或者你的搭檔,藥師寺夏碎。

***

「冰炎,你的學弟他……

「怎麼?他又惹出什麼麻煩?」

我剛走到樓梯轉角處,聽見一位陌生的女聲,以及我最愛的那個男聲。

「他好像又被圍堵了。」

「哼,那又如何,該不會是他要妳來叫我去救他吧?麻煩死了,自己都不會想。」

聽到這邊,眼淚早已一滴滴地流下,我摀著臉,回頭就跑,他們接下來的對話我也都沒聽到。

「不是啦,你學弟自己一個人解決掉那群人耶,不好好誇他一下嗎?」

「怎麼可能?愛莉,妳沒看錯?」

「千真萬確,你家學妹跟喵喵他們出去了,所以你家學弟身邊沒人才自己解決,嗯……看他那身手大概也有紫袍了,阿對了,他剛剛在轉角處喔,你剛剛說得太過火了吧?」

……

沒有回話,紅瞳看向剛剛學弟待的地方。

***

「夏櫻,我想考袍級。」

擦乾了眼淚在房間恢復情緒,一見到夏櫻回來後我這樣說。

「阿啦?終於想通了你,以前怎麼勸你都不去考,是腦袋突然通了還是怎樣啊?」

「阿哈哈……對不起嘛,不過要考哪個袍級?」

好像沒考慮過這個問題的夏櫻偏了偏頭,最後吐出一個讓我很錯愕的答案。

「嗯,紫袍吧,這樣才能跟我搭檔,嗯,而且你現在是接近黑袍還沒黑袍的能力,考紫袍比較保險,嗯,就這麼辦吧~讓你去插隊考一下,紫袍考官我認識~」

無視於我張大的嘴,夏櫻拖著我進移動陣內,考試時她更是陪在我身邊,不過當然是一職跟我聊天讓我放鬆心情,念在夏櫻都沒給提示,考官也就隨她去了。

看著紫袍證明跟紫袍,果然還是感覺有點不真實。

「你看吧,一考就過。」

雙手環在我脖子上,夏櫻繼續說,「吶,跟我說吧,你今天是出了啥事,就算在怎麼隱藏也是沒用的喔,眼睛血絲都還沒退呢。」

「嗯……就是阿……

將我今天在轉角處聽到的話全都告訴夏櫻,她只是抿唇一笑,說出了讓我無言很久的話。

「不如,我們當個假情侶看看,我一定會讓你跟學長交往。」

***

「诶!!夏夏跟漾漾再一起了?!」

「啊啊喵喵小聲一點啦!」

「呿……漾漾你害羞啥嗎?」

「我才沒有!」

我們在白園吃飯,夏櫻說為了將消息傳進學長耳哩,她也邀請了學長跟夏碎學長,喵喵是幫忙的人,夏櫻應該有跟喵喵說,所以我剛到白園時喵喵才對我說她要為我報仇……

「哎呀,褚跟櫻學妹在交往啊?而且褚也考到黑袍了呢。」

夏碎學長,不要露出一種我什麼都懂得眼神阿,眼睛還似有似無的看學長……

「嗯啊,可是漾漾好害羞阿,啊啊對了,等等學長跟夏碎學長跟我們有任務對吧?」

「嗯,是消滅翡翠之森邊境的魔獸任務。」

「那走吧~喵喵午餐記得留我們一份阿~」

夏櫻牽起我的手,逼得我臉一整個爆紅,雖然從以前就有牽手的習慣……但是用在情侶這個詞上真的……

在沒人發現的時候,夏冰櫻的眼神緩緩對上冰炎充滿複雜情緒的紅眸。

學長,我才不管你是以怎樣心情說出那些話,不過阿,你傷到我的哥哥,最好的損友,哼哼,就讓你嘗嘗被人奪走的滋味吧,都是一樣的,失去才懂珍惜。

***

「漾漾!快躲開!」

遠遠聽見夏櫻大聲要我躲開的聲音,不過剛剛還在發呆的我根本來不及反應,與我們一起出任務的學長跟夏碎學長更是楞在原地,魔獸的利爪刺穿我的腹部,嗯,很痛。

「唔…………

抱著肚子,我倒了下來,在魔獸再度揮爪準備結束我的生命時,銀中帶紅的髮絲出現在我眼前,他用他的武器鋒云凋戈擋下,我瞪大了雙眼,怎麼可能……他不是嫌我麻煩嗎?

「學、學長……?」

「褚你這笨蛋!」

「馬的你們還吵!學長你帶漾漾去後面休息,夏碎學長你跟我一起衝吧~」

夏櫻對我眨了眨眼,露出一個放手去做的笑容,夏櫻……謝謝妳。

「吶,學長……

「幹嘛?」

「你那天的話是真心的嗎?」

「都跟我那麼久了你覺得呢?」

……

「都說你是笨蛋了。」

「才不是呢!」

「呵……

「學長……

「又怎樣了?」

「我喜歡你。」

停下包紮的動作,學長難以置信地抬頭看向我。

「你不是跟櫻……

「夏櫻說要當假情侶……唔唔!」

接下來我也沒辦法說話了,哪有人還沒接受就吻下來啦!

「呿……漾漾,我們在那邊拚死拚活你們居然在放閃!」

「就是阿冰炎。」

「你們……!」

「學長就別生氣了嘛~快帶漾漾去醫療班吧,我跟夏碎學長去回報任務就OK了~」

結果,離去之前冰炎還在移動陣內深深吻了褚冥漾……

 

作者的話:

 

阿哈哈我都不知道有沒有悲到了……(心虛)

 

不過一定有甜啦哈哈哈w

 

這是夜黑瘋貓的點文#我都叫他夜夜#

 

不知有沒有悲到你XD有沒有甜到你呢##

 

就來一段最後最後的小劇場吧。

 

***

:呿,那麼容易就被拐

 

:阿哈哈……夏櫻別這樣嘛

 

:那是我魅力無法擋

 

:看不出來

 

:呵呵呵,我贊成櫻學妹

 

:靠!

 

:阿阿學長冷靜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