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明白,我們之間的友誼那麼容易就碎裂了。

 

    朋友什麼的,不過就只是虛偽的謊言,背叛我跟褚冥漾的,是你們。

 

    「夏夏、漾漾,是你們給鬼族我們的資料的嗎?」

 

    喵喵顫抖著手,拿著她的夕飛爪指著我們。

 

    「妳覺得有可能嗎喵喵?」

 

    我歪了歪頭,這樣說。

 

    我旁邊的褚冥漾也微微紅了眼睛。

 

    “漾漾,別擔心,反正我們可是最強的搭檔,滅世神話阿,沒做的事情,否認到底,反正魔導士公會他們會罩我們,別忘了,我家乾哥哥可是魔導士公會的會長阿。”

 

    “也是呢……。”

 

    「當然可能,都有人看到了你們不要說謊!」

 

    千冬歲穿著紅袍,舉著弓,用一種怨恨的眼神看著我們。

 

    呵,看到?真蠢。

 

    「要不要測個心跳看我有沒有說謊阿,雪野。」

 

    我決定了,不在叫他們的名字。

 

    他們沒那資格讓我叫,除非事情真相都抖出來。

 

    「夏櫻不要挑釁阿……」

 

    褚冥漾苦笑,不過卻也沒阻止我,我知道他心很痛很痛,以前他只有我跟衛禹跟他當朋友,現在說是朋友的都拿著兵器指向他,想當然爾,很難過。

 

    不過,我可是很堅強的,怎麼可能就這樣被打敗呢?

 

    「歲,別跟他們廢話,會污染的。」

 

    夏碎學長拿著冬翎甩,啪的一聲打在地上。

 

    「是這樣嗎?藥師寺家的,我相信我的身分你惹不起,喔不,所有人都惹不起。」

 

    「櫻!你們乖乖就範不就行了?指使鬼族打傷”她”我不會追究。」

 

    那個她是指未婚妻是吧?

 

    「阿啦?是指您的未婚妻嗎殿下?很可惜,不是我們做的,不要扯什麼由愛生恨的理由,有夠渣的。」

 

    「妳!」

 

    「怎樣?我說錯了嗎?」

 

    我看了一眼學長,呵,還真是偉大阿。

 

    然後,我們認識的人都出現了,他們說的話無非是要叫我們認罪。

 

    「報告!黑袍殿下,你們誤會了!那個並不是滅世神話做的,鬼族混進公會裡,然後散布謠言!該名鬼族手下已被會長處理掉了。」

 

    一個白袍匆匆忙忙的跑來,丟出了震驚所有人的話。

 

    「哎呀?我晚來了嗎?歌姬你們沒事吧?剛出完任務就被……」

 

    遠遠聽見一個讓我有點想扁下去的欠扁聲音,不過,他應該很擔心我們,不然不會匆匆忙忙的。

 

    「雷帝,你蠢了不成?受傷的是水漾不是我啊笨蛋,啊啊他暈倒了啦!快叫夏爾過來!」

 

    我還沒說完話,褚冥漾就先往旁邊倒去,呃,刺激太大了嗎?

 

    「唉唷我帶他去醫療班比較快啦,爾那個變態應該也在那邊。」

 

    說完,他抱起褚冥漾就往醫療班跑,留我跟他們乾瞪眼。

 

    「看什麼看?有事快說,沒事我要走了。」

 

    他們像是被我的話驚醒一般,各個都在瘋狂道歉。

 

    有完沒完阿……

 

    『安、靜!』

 

    我用言靈讓他們瞬間閉嘴,滿意的點了點頭後,我說。

 

    「跟我道歉什麼就免了,真的要道歉就去找漾漾,你們是他第一批最好最好的朋友,你們這般的不信任深深刺傷他,他很相信你們,而且我希望你們可以保證,出現類似的事情……麻、煩、調、查、清、楚!阿還有,冰炎殿下,你家未婚妻應該醒了,可以去看了,我先去找漾漾,掰。」

 

    诶?夏夏等等喵喵,喵喵也要去啊,阿不對不對,先去買贖罪蛋糕,夏夏要叫漾漾等等我啊!」

 

    我踏進我的移動陣中,聽見喵喵在身後這樣喊。

 

    但是,我最驚訝的是,那位冰炎殿下往我這邊衝過來,一把跩住我的手。

 

    「欸你幹什……」

 

    「那個是族裡內定未婚妻,我並不愛他,懂嗎?」

 

    他牽著我的手,隨著移動陣,我們到了病房,雷帝一看見我們,先是瞪了學長一眼,然後才轉頭跟我說。

 

    「他被啥打到啊?輕微腦震盪,手骨微裂。」

 

    「他被樹撞到。」

 

    「水漾被樹撞到?你們到底是去出啥任務?」

 

    這次問話的就是夏爾,他戴著乾淨的白手套走進來。

 

    「解決狂暴樹人……我們還被遠望者追……」

 

    我無奈,然後夏爾把我們推出病房,說給褚冥漾稍微休息一下。

 

    「我不會跟寒心講,不要鬧那麼大,她一定會殺過來這邊,半精靈,你最好處理好你族裡的事,要不然寒心知道她不會放過你的。」

 

    雷帝,裡面還有一個大嘴巴阿……

 

    「我會處理好的,不用擔心,她是我的,我不會讓任何人搶走她。」

 

    「恩。」

 

    然後,雷帝跑了……

 

    「我還沒原諒你呢!居然因為你家未婚妻就生氣,哼!阿,藥師寺夏碎學長,雪野千冬歲,米可蕥……(太多懶得打),你們不用躲了。」

 

    看著他們帶著愧疚的表情從轉角走出來,怒氣是沒那麼大了啦……不過剛剛的話他們大概都聽到了。

 

    「夏夏/櫻學妹……不要這樣叫我們好不好?」

 

    「再看看吧。」

 

    我抽開手,轉身進入病房,夏爾大概也已經回去魔導士公會那邊了吧。

 

    「漾漾,醒了沒?」

 

    「嗯……好痛……」

 

    悶悶的聲音從簾子後面傳來。

 

    「廢話,還腦震盪勒,好了啦他們來道歉了,起得來嗎?」

 

    「恩……阿阿夏櫻妳小力一點很痛啊!」

 

    「靠……很小力了啦。」

 

    我將褚冥漾扶起來,然後將簾子拉開,面對他們。

 

    「漾漾……對不起,這是賠罪蛋糕。」

 

    「漾漾//夏夏/櫻學妹,對不起,不該沒查清楚就罵你們,還就你們背叛者什麼的……」

 

    褚冥漾先是呆了兩秒,然後勾起一抹溫和的笑容,他說。

 

    「不用道歉,因為這是鬼族搞出來的嘛,喵喵謝謝妳。」

 

    「需要我餵你吃嗎?雷帝說你手骨微裂。」

 

    其實我只是想激學長而已呵呵。

 

    「呃……那就麻煩……不對!夏櫻妳會害死我啊,學長在旁邊欸!」

 

    「有差嗎?」

 

    「……」

 

    「好啦好啦不跟你玩了,喵喵妳餵一下他好了,他是傷到右手,慣用手。」

 

    「好喔好喔~漾漾來~阿~」

 

    看著他們餵食,我輕輕一笑走出病房,不意外看到學長也追出來。

 

    哼,學長你就慢慢追我個幾天到我氣消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