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致概要:

寒心來學院找學長鬥嘴()然後扇董突然出現給了他們4瓶飲料,但其實4瓶飲料內都有下藥,不過漾漾跟學長都很有警覺性沒喝,倒是以為檢查過沒事而喝下去的夏櫻跟寒心出事情。

長出貓耳貓尾而且還變得特別妖媚(酒醉?)的寒心以及長出貓耳貓尾但突然出現想要童心的夏櫻

學長跟漾漾該如何是好呢?

感謝謝喵星人的點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寒心突然來訪學院的一天,但是如果你們不要瞪來瞪去我會比較開心……

真的。

「死半精靈,你不要一直霸佔我家歌姬!」

「喔?她身上哪裡寫了那是妳家的呢?況且她身上……」頓了頓,冰炎勾起一抹邪笑「她身上,可是充滿我的味道喔。」

「啊啊啊啊啊______死半精靈納命來!」

sh*t!學長你這死變態!色魔,變態紅眼兔!哼!」

冰炎真的覺得自己很委屈,他說的是實話阿,夏冰櫻身上已經有淡淡蜜豆奶味了,而他自己身上也有淡淡櫻花香啊!

(作:誰叫你邪笑的?學長:妳啊。作:……

經過一陣扭打後,終於還是由雙方的戀人出面制止了。

夏冰櫻表示,我可不想被圍觀,當馬戲團看啊?

褚冥漾表示,你們再打下去學校就要被拆了啊!

「哎呀哎呀,我想說學院怎麼會突然冒出那麼大的魔力反應跟小傢伙的冰火能力呢,翡奈小朋友妳怎麼來了呢?」

無殿三董事,也是學院的三董之一-扇董事打開扇子,一臉就是「回來找阿娜達阿」的臉。

扇董事……可以不要突然出現鬧場嗎……

以上這段話為某櫻跟某漾內心發言。

「小扇董,還不快叫妳家小傢伙不要霸著我家歌姬!」

「都說了她不是妳的是我的!老太婆妳來幹嘛?」

「難得娘來看你小傢伙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娘呢?」

又在掩面假哭……嘿嘿……

輕輕彈了彈指,一張黑桃A的撲克牌打掉扇董事遮臉的扇子,看她一臉錯愕實在是……

太、爽、了!

學長你一定不爽扇董事很久了……居然對我比拇指,我驚恐了,真的!

「嗚嗚……媳婦兒妳怎能如此對待娘呢!」

「所以妳是要我call傘董事過來抓妳就對了?」

「喔不不不,媳婦兒妳真是越來越過分了阿……算了,今天我心情好請你們喝飲料。」

……

看著手上的飲料,我真的是無語問蒼天了。

扇董,妳到底是來幹嘛的?

我跟寒心對看了一眼,一起丟了個搜索魔法到飲料上,我還多丟了一個感知法術……怎麼可能!

居然真的只是一罐普通飲料!

不只我錯愕,寒心應該也挺錯愕的……所以扇董事良心發現嗎?

「櫻?」

學長狐疑的看了我一眼。

「沒什麼……只是感嘆扇董今天怎麼沒來整人……

打開了飲料,因為口渴剛好可以喝。

「欸等……

「飲料沒問題……應該吧,我剛剛跟歌姬有丟搜索魔法檢查過。」

可能是也渴了,寒心也打開飲料喝。

就剩學長跟褚冥漾還是很懷疑……學長就算了褚冥漾你懷疑個什麼啊!

「夏櫻妳又不是不知道扇董她可能是放藥……

「噗……!靠!漾漾你不會早點說嘛!」

……漾漾~」

「寒、寒心?」

「唉唷怎麼叫那麼見外的名字嘛~要叫翡兒~」

……寒心壞掉了!不過她為什麼長貓耳……

難道……緩緩低下頭……

「啊啊啊_____死扇董妳完蛋了___!」

悠閒拍自家女友照片的冰炎收到某扇董發來的簡訊。

〔小冰炎,好好感謝娘送你的禮物吧,我就知道你跟漾漾不會喝,呵呵呵~記得跟小漾漾說翡奈會那樣是因為藥喔~好好謝我沒在夏夏小朋友飲料中迦納成分吧~

                                                     By愛你的扇董事〕

「死老太婆_____!」

遠方,看著手機燦笑的藍髮少女說:

「不加那成分的原因是因為夏夏小朋友一定會內心掙扎要不要學翡奈小朋友阿~」

***

「所以說嘛~漾漾~走嘛去海邊~」

「翡……翡兒……

「還是你不愛我了嗚嗚嗚……

「沒、沒那回事啊!」

……寒心,妳是病了還怎樣?

正乖巧坐在自家戀人腳上喝可可的夏冰櫻目睹了整個寒心撒嬌的過程,心中冒出一個也想這麼撒嬌的念頭來,隨即又甩甩頭甩掉那個想法。

不行不行,那超丟臉的!

盯著女友千變萬化的臉,冰炎好心情的笑了,並惡劣的載女友貓耳邊細語

「也跟我撒嬌一下阿,還是……放不開?」

明白女友自尊心,所以他才這麼說,看著女友因為自己在耳邊細語的熱氣噴在貓耳邊而顫抖癱軟,心情實在是很好,嘴邊的幅度也拉大。

聽到男友這樣說,夏冰櫻倒是笑了,雖然全身癱軟但是礙不著她,是阿,小時候都沒得撒嬌,現在讓她稍微有些孩心應該也不錯吧?

露出一抹軟軟的傻笑,她轉過身撲進自家男友的懷中。

「你說的喔,讓我撒嬌不反悔……

語氣裡,是濃濃化不開的悲傷,參雜著喜悅。

也許其他人聽不出來,但是冰炎知道,因為自己也是差不多的情況,剛剛那抹傻笑還停留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原來,這女孩也會有這樣的笑容阿。

「嗯,讓妳撒嬌不反悔,想去哪裡玩我帶妳去。」

「唔……海邊!我想去海邊玩水!」

「那我們跟褚他們一起去如何?」

雖然不想跟別人去,不過還得問褚冥漾夏冰櫻在玩水時有什麼喜歡做的,只好妥協一起去了。

「嗯!」

***

「學長看這邊~」

穿著純白洋裝的少女捧著一隻小小的寄居蟹在手上,跑到被她呼喚為學長的男生身邊,女孩的臉上有者說不出的滿足,後者名為學長的人臉上也有著對女孩的寵溺……只是,那個貓耳貓尾女孩是在cosplay嗎!

另外一邊那位妳怎麼看起來像是喝醉酒賴在男友身上啊!

以上為剛好經過的路人乙內心OS

「小心跌倒。」

冰炎手指抹過剛剛夏冰櫻清秀臉蛋上沾到的沙子,看著她純真的笑容,冰炎第一次那麼感謝老太婆……雖然只有一點點而已。

「欸嘿嘿……漾漾那邊怎麼感覺有點糟糕阿……

轉過頭,看見寒心把褚冥漾推倒在地又親又摟……該慶幸自己沒那樣嗎……

「那些我們在房間做就行了……如果妳想在這邊我也不介意阿。」

「不不不!學長妳這變態!」

瞬間退了一大步,臉上出現錯愕表情,不過幾秒之後,兩人都一起笑出來了。

真甜蜜,不是麼?

最後最後,終於在隔天早上起來後貓耳消失了,但是就在寒心逼問褚冥漾脖子上那個吻痕時,褚冥漾打死也不敢說那是她吻出來的,到是夏冰櫻非常沒良心的拿出一直以來都隱藏的影像球給寒心看,寒心紅著一張臉躲褚冥漾整整一個禮拜。

不過,那些都是後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哈哈撒嬌阿……

這樣看有像嗎?

我真的覺得自己下面開始就在嚴重灑糖了#(有嗎?)

好啦那這是第三篇點文了。

大家還記的嗎?最前面第一篇點文是真的有的喔#不過她是表示不響露臉#所以才叫匿名點文#

好啦#那接下來還是持續開放點文,直到我喊卡#

感謝你們浪費時間看我廢話囉#

也謝謝喵星人來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