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櫻與漾漾記憶回復有
夏櫻與學長關係有點曖昧#
============================正文===============================
母親節,對我來說可不是什麼美好的回憶啊,
自我記憶恢復以來,我才知道,原來我的雙親不是死於車禍,而是,死於他們的妖師血源,母親是妖師一族,父親天音一族,而父親為了保護母親而死了,當時,母親用著沾滿鮮血的手撫摸我的臉,用盡最後一絲力量封印我的記憶,接著,將我送到原世界
那天,正是母親節
時間回到現在,我跟褚冥樣一人一台電腦,我是在看魔導士管理局的任務排行榜,褚冥樣正在打電玩
突然,他的手機響了
「喂?」
打來的,是褚家大魔女
「漾漾,明天母親節你最好給我滾回來。」
完全不拖泥帶水的道出自己打來的原因,接著,褚冥樣問了一句讓我差點摔下床的話
「我想帶學長跟夏櫻回去。」
褚冥樣你瘋了嘛…..?
然後疑似也有聽到的學長踹開門錯愕地看著褚冥樣
「褚漾漾你確定?」
「恩。」
「好吧,那我要看到人喔。」
「好,先這樣,掰。」
褚冥樣掛掉電話後看向我跟學長
「漾漾/褚,你發什麼神經?」
我跟學長還是有些錯愕的看著他
「因為…你們都沒有媽媽了嘛,至少,在這天感受一下啊。」
說著說著,他的眼眶似乎紅了起來
「欸,是不是男生啊?不要哭啦….」
我抽出衛生紙遞給他,他哽咽的說
「因….因為夏櫻妳跟學長….我…..」
學長看到褚冥樣這樣似乎笑了,不是平常的冷笑,而是很溫柔的的笑
「好吧,那就一起去吧?」
聲音也不再是那種冷冷的音調,是溫柔的
「恩恩!」
褚冥樣擦了擦眼淚,露出笑容
=========================原世界褚家==============================
我們踏著傳送陣的光芒來到了褚家附近的小巷,輕輕的做了幾次深呼吸後我跟在褚冥樣身後
「媽,我們回來了!」
白阿姨打開了門,第一個動作就是轉褚冥樣得耳朵,嘴裡還念著什麼你這死小孩都多久了還不回家或者是什麼長大了翅膀硬了……
「白阿姨,不好意思打擾了。」
「哎呀這不是夏夏嗎?妳跟漾漾一起回來啊?喔,還有漾漾的學長,外面很冷先進來吧。」
“褚冥樣你欠我一次”
我使了個眼色給他,任由白阿姨把我跟學長帶進去
「褚漾漾,夏夏,阿拉?你們學長也一起回來啦?」
「老姊….是妳說要看到人的….」
「玥玥姊。」
「巡師。」
漾漾一整個很無奈,我跟學長對玥姊打完招呼後,原本我們兩個都要做下的…不過只有學長坐,因為我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
「白阿姨~!」
我往剛坐到玥姊旁邊的白阿姨身上撲
「夏夏怎麼啦?」
也許是我很少這麼做,白阿姨摸摸我的頭
褚冥樣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我
學長跟玥姊….好吧沒反應
「母親節快樂白阿姨~」
然後,我聽到玥姊說
「褚漾漾你媽被搶了喔。」
褚冥樣像是回神般跑過來乾….我在這裡啊!
閉起眼睛準備接受衝擊力,不過…沒感覺到被撞到,反而感覺被拎起來放到柔軟的地方.
「诶……?啥!?」
學長居然…..居然把我拎到他腳上坐阿阿阿阿!
「呵。這沒什麼好害羞的吧?」
……去死啦!
褚冥樣對白阿姨做完我剛剛做的動作後,白阿姨轉過頭,對著我跟學長說
「要說母親節快樂你們兩個是否該改口啊?」
改口?是說學長沒說欸。
玥姊小聲的在我跟學長耳邊說
「該改口叫媽了。」
「呃?」
「……?」
我跟學長同時轉過頭,只見白阿姨摸了摸褚冥樣的頭對著我們點點頭
「媽….媽媽….」
「……媽,母親姊快樂。」
我跟學長都紅著臉開口。
之後白阿…..媽又摸摸我們兩個的頭後就近去廚房煮飯了
其實阿,今天母親節我覺得受益到的不是媽,而是我呢,我又再一次體會到親情的溫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