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包粽子嗎?恩,我知道有些人會有些人不會,我原本也是不會,不過白阿姨有教,所以我就會了~

來看看大家第一次包粽子的情形吧?

「學長,要吃粽子嗎?」

在家裡跟白阿姨一起包粽子,因為是端午節嘛,恩,學長,你有沒有聽過屈原?

他有一個故事喔,可是太長了我一點都不想解釋,你可以叫褚冥漾來跟你講古。

「我知道屈原,粽子也聽過,只是沒吃過而已,這是妳包的還是褚?還是褚他媽媽?」

這當然是我跟白阿姨包得阿,還有玥姊,褚冥漾包出來的……

「學長,你想吃看看漾漾包的嗎?呵呵呵我拿給你看喔~」

我跑回房間哩,從冰箱拿出那顆褚冥漾唯一包的一顆粽子

「吶,學長,漾漾包的。」

我拿出那顆粽子學長帥氣的臉一瞬間僵硬了,接著,他笑了。

「這是粽子?不是飯糰?」

「這是粽子阿,很像飯糰的粽子。」

沒錯,褚冥漾把粽子包成像便利商店那種三角飯糰了……

果然,手不巧的男生就是這樣。

叩叩……叩叩……”

「欸,外面有人,我去開門……黎沚老師?」

「嗨~夏夏、亞,你們要不要來包粽子?」

黎沚老師蹦蹦跳跳進了房間,我跟學長對看了一眼,點點頭。

***

「阿,夏夏、學長~這裡這裡~」

喵喵對我們熱情招手……喵喵為啥在黑館?

仔細一看……連玥姊他們都來了…….

「等等……玥姊來就算了,然表哥跟嫂子你們來這邊閃誰啊!」

「呵呵,夏夏你跟冰炎殿下也不錯啊。」

「最好是......不是要包粽子……為什麼那麼多人包出來跟漾漾一漾啦!」.不是我要說,只有少部分的是正常的粽子,其他都是三角飯糰耶!

「恩…..因為我們沒天分,這一切都是天意。」,這是雷多。

「最好啦!不會包要學,要學也不能學漾漾啊!」,這是我。

「為什麼又是我!」,這是漾漾。

「因為褚漾漾你是第一個包出飯糰來的。」,玥姊。

玥姊,妳說的好中肯……

「萊恩,那些飯糰我等等幫你包海苔你帶回家吃好不好?」

某隱形人瞬間亮眼……

「好!」

「诶?都給萊恩嗎?」

「黎沚老師,這邊也正常的麻煩你吃正常的好嘛……

「漾~櫻~你們在做甚麼好玩的沒找本大爺~」

……完了。

「呃…...西瑞,我們在包飯糰,你要吃嗎?」

「不良少年你來幹嘛?!」

慘了慘了這裡有千冬歲阿……他們會吵起來阿……

「好了好了,這裡有水果醬,淋在粽子上吃吧,最近在電視上看到,比較健康的吃法。」

庚學姊……救星阿……

***

大家目前正看著電視在吃粽子。

「吶、櫻,這邊沾到了……

某變態學長伸出手指抹掉我嘴角的醬……

我知道啦!

「喔?變態?」

……我啥都沒講。」

我囧,今天是端午阿……沒必要這樣虐待他們眼睛吧學長……

「咳......冰炎,你們要調情回房間調情,在這邊太亮了。」

夏碎學長,雖然我很感謝您幫我解圍,但是……你可以不要說的那麼露骨阿……

「嘖,回房就可以了吧?」

……停!我還沒有被碰過,我們只有接吻跟牽手而已!喵喵不要露出那種會拿藥膏給我的表情!」

嗚嗚嗚我的一世英明阿……

「呿……

不要露出好可惜的表情阿喵喵……

「夏夏,妳也講得太……了吧?」

「漾漾,不這樣說他們都以為我被……了阿。」

……

今天端午節,跟大家一起歡笑的日子會越來越多,吶、爸爸、媽媽,我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