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著學長的腳步來到保健室,他將褚冥漾放到病床上後在旁邊坐下

……為什麼看起來很像男朋友守在生病的女朋友身邊

「靠!妳亂想些什麼!」

學長舉起手往我頭上巴

……操,好痛

我摀著頭,退了兩步

「我睡一下,妳如果也要睡就去旁邊躺」

學長瞪了我一眼,隨後趴在病床旁沒幾秒就睡著了

看起來似乎很累

我拿出包包裡的小外套輕輕披在學長身上,然後幫褚冥漾把棉被弄好後躺報旁邊床上一起補眠

今天真的太早起了啦!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被一個力道輕輕搖醒…

「夏~櫻~夏~櫻~快起來啦學長要揍人了……夏夏!」

「靠北我醒了啦不要叫我夏夏!」

我一臉不爽的坐起來冷瞪褚冥漾,本姑娘還沒睡飽吵屁阿,而且夏夏這名字都幾年沒人叫現在是叫神馬的?!

「嗚嗚~我也不願意阿可是學長叫我把妳叫起來不然他要踹我」

褚冥漾一臉委屈的說

「被揍的人是你不是我啊渾蛋!」

「夏櫻妳好沒良心……」

「謝謝稱讚」

「……」

或許是看我們吵夠了,學長走過來把外套還給我

你為什麼知道外套是我的…

「我有看到妳披到我身上」

學長這樣說,忽然,我看到有一隻手伸到我眼前……

然後我把那隻手扭下去

「喔痛痛痛痛痛…這位同學妳也扭太大力了吧」

我轉過頭,然後愣了

我看到一個人,他頭上頂著很像獅子頭的髮型,我不小心脫口說出……

「哪來的動物園獅子?」

「噗….哈!」

「啥?」

褚冥漾一聽到我這樣說馬上笑了出來,學長則是轉過頭肩膀卻很可疑的在抖動……

「啊~同學妳這樣講我好桑心……」

他似乎要走過來我惡狠狠地說

「他媽的你敢碰本姑娘本姑娘就直接把你手扭斷!」

他露出驚恐的表情向後退

哈!好爽!

「夏櫻妳的禮貌呢….?他是保健室輔長…」

「靠!這變態是輔長?」

「咳,那個變態他是輔長沒錯」

一道清冷的聲音打斷了我跟褚冥樣的對話,學長看著我們兩個這樣說

「……我擔心我在這所學校的未來了….」

我說

「我也是….尤其我剛剛看到學長融了一罐飲料」

褚冥漾這說

融….?

我轉過頭看像學長

「妳知道這是什麼學校嗎?」

學長問了我一個問題……鄉下學校啊不是嗎?而且超便宜的阿~

「這裡是異能學院」

學長扶了扶額

「喔……是喔,啊幹好痛!」

我跳下床的那個瞬間,地面突然超大力的震動,我摔到地上

「夏櫻妳還好吧….?」

褚冥漾拉起我這樣說

「為什麼你看起來很習慣…」

「因為他剛剛跟你一樣摔到地上」

學長這樣回答

「這裡地震頻繁?」

我又問

「不,因為教室在散步」

這次是輔長回答…散步?

「妳自己看」

學長指了指窗外,我探出頭……操妳妹那些水泥塊是罪魁禍首?讓我代替正義懲罰你啊!我要打爆你!你居然害我摔到地上!

完了我居然在跟水泥塊嗆聲

「前提是你要有能力打爆它們」

學長冷笑

「可以啊,漾漾幫我把包包拿來」

我指了指床上的包包

「喏,拿去」

我接過包包拿出我的武器….不對是魔導器,要說魔導書也可以

我看見輔長的笑容僵掉了,學長愣了,褚冥樣似乎也沒想到我拿出一本書,ㄊ可能以為我要拿手槍之類的吧…

呵~好經典

「一本書?妳在開玩笑嗎夏櫻小朋友?」

「喔~來試試啊」

我笑了笑,張開手掌,手上的書微微浮起後自動翻了幾頁

「枷鎖,交叉射擊」

隨著我說出,輔長的手腳被銀白色光圈的鎖住

我伸出手,手掌周圍圍了6顆光球

輔長冒冷汗

學長看好戲

漾漾愣住了

「诶等等等我相信我相信夏櫻小朋友妳冷靜阿阿阿」

「早點說不就好了?」

我手握拳,魔導書自動合起來

「妳能力不錯,只要腦裡不要裝些有的沒的就好」

學長這樣說

「我哪有腦裡裝些有的沒的學長你很過分欸!」

我瞪向學長,突然似乎有開門聲,我轉過頭看向半開的門

……等等我剛剛是不是看到正咩學姊走出去?

「她叫庚」

「恩,是喔,很正」

「……我帶這兩個蠢蛋去報到」

「你說誰蠢蛋啦!」

「夏櫻妳膽子真的超大我都不敢嗆學長……」

「……你還是男人嗎?」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