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還是跟出來了,不過在我們出來之前,教皇說了,「你們兩個就先實習吧,以這次為主,如果表現好的話就直接當騎士長,因為還要訓練過,但是如果這次你們表示不是那麼……的話,就還是先實習,這樣可以吧?」

就是這樣,所以我跟褚冥漾才會在外面轟那些所謂的不死生物,說真的,鬼族都比它們好看多了,打到最後我也不耐煩了,什麼法術都直接丟了。

「太陽……那兩個好強喔……

一個綠色頭髮的騎士在太陽騎士的耳邊輕輕說,基本上他們根本沒出到力阿!

「漾漾,百句歌預備我們兩個一起唱好了,冰輝,第三型態,雙槍。」

「夏櫻耐心用完啦……?」

「廢話,長的比鬼族還醜,當然打不下去!」

「喔……

我跟褚冥漾走向騎士們,我站在他們前面,褚冥漾站在他們後面,因為子彈都已經天裝好了,所以我們兩個就直接唱了。

「「全之數,百句歌,精靈眾,術之合。神之權,素與界降天空,壹佰殺魔落!」」

唱完最後一句同時,我跟褚冥漾將子彈往四方射出,不意外看到不死生物全滅,反正我們兩個的大招是神曲,所以也沒啥關係,轉過身,看見騎士們各個目瞪口呆的表情,阿,審判除外,還是很面癱。

「幹什麼幹什麼?沒看過人家秒殺是不是?」

「不…………妳後面……

太陽騎士舉起手,我狐疑地轉過身,發現後面站著十二個人,特徵都跟我後面的騎士一樣,不過到底是誰啊……

「你們是誰?」

舉起雙槍對著他們,一刻都不能鬆懈阿真是……

「前‧十二聖騎士長。」

金髮人緩緩開口……難不成他是上一屆的太陽騎士……

「喔……好吧,阿漾漾有沒有帶爆符,剛剛我用的那兩張是我原本畫完用掉的,剛剛還沒畫到爆符阿。」

「有……不過我也只剩一張……

「喔那還是算了,把米納斯轉回來淨化一下這裡,黑暗氣息太重很臭。」

「夏櫻妳自己不是也可以……

「我剛剛可是把你從審判騎士手中救回來喔,你欠我一次。」

「嗚嗚……夏櫻好狠……

「呵,要不然另一個方法也是可以,當跑腿。」

「我要當跑腿!」

……你馬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

「唉……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黑暗者見識你的光。」

叫出離眷,我手放到鋼琴上,輕輕彈奏淨化的歌,面積不大幾分鐘就完成了。

「所以,為什麼前‧十二聖騎士會在這裡?」

「教皇把我們全都叫回來,說要訓練第一代新的夜天騎士還有她的副隊長。」

……

「所以是那正太叫你們回來的?」

「他是一個很老的老頭了。」

「我知道,跟扇董事一樣。」

真的,跟那個活了不知道幾萬年的扇董事一樣都用了保持青春的法術……

「哎呀,夏夏小朋友這樣說還真無情呢,我可是冒者被我家那口子抓的風險跑來找妳跟漾漾小朋友阿~」

我靠!扇董事怎麼跑來的?

「姐姐我跟小光明有認識阿~」

「妳的意思是光明神也活了幾萬年……?」

「哈哈哈~當然啦~我是來看看你們在這邊適不適應的~看姐姐我多好~」

……是是是,快點說妳真正的目的。」

「好啦……就是呢……我要妳跟漾漾小朋友正式成為三界的專屬黑袍。」

就說了,扇董事來根本不會有好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