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叫錯教室的名字會怎樣嗎?」

褚冥樣問出了我內心的疑問,不愧是好哥們(?)

「不會怎樣。」

學長給了個很謎樣的答案。

「真的不會怎樣?」

褚冥樣又問。

「是不會怎樣。」

……說真的這答案讓我覺得一定會怎樣。

「#$$%#$@$$%#@」

遠方跟我們一樣在追教室的人喊出了一句很模糊疑似是在叫教室的話。

好像是怕較教室沒聽到所以他喊了兩遍。

「那個笨蛋叫錯名字了。」

學長嘴角勾出了個不屑的笑容,接著,我跟褚冥漾看到那個教室跳起來把剛剛在追它的人壓下去,還用力的扭了兩下。

……好威喔我的天啊!

「……妳的腦袋可以正常點嗎?」

「很正常啊。比漾漾正常吧?」

褚冥樣沒聽到我們的對話,他好像還愣在剛剛教室扭兩下的那個畫面。

「學長、對不起,我完全記不住教室的名字。」

回神後,褚冥樣拋下這句話。

其實,我很想說,學長你再說一次我保證可以記起來的!

「先示範一次,免得你們被教室壓死。這樣帶你們的我會很丟臉。」

……學長,你說話真的很毒……

「布里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在不停下來我拆了你!」

我敢說,他最後一句是咬牙切齒說的,我看到教室抖了好大一下還似乎有冒汗的傾向。

學長,我又再一次體會到你的強大了。

教室跳到我們的面前,打開了門。

「斯林~謝謝你呦~」

說完這句話,我拉著褚冥樣跳進教室,更正,我拉褚冥樣的那瞬間學長把他踢往我這邊。

「斯林,謝謝你。」

進到教室後褚冥樣說。

“不客氣,歡迎再次光臨”

「夏櫻….我剛剛一定是幻聽了……」

「那你就當幻聽啊……」

我無奈的聳聳肩。

「咦?好像都沒人了耶。」

褚冥樣往教室稍微看了看。

坐後面那排那個女生不是人嗎…….

「應該都走光了,都這個時間了。」

學長,後面有人好嗎。

「學長,你帶新生來報到嗎?」

那個女生抱著一疊資料往我們這邊走過來。

她跟我一樣是金髮,不過她是比較短的,沒有像我一樣長到腰,而且還成雙馬尾。她的眼睛是碧湖綠,總而言之如果她沒超過150的話就是一枚小蘿莉。

「發什麼呆啊!還不快去填資料。」

學長往我跟褚冥樣頭上一巴……好痛。

「這位是褚同學吧,另一位就是夏同學了?」

她指了指褚冥樣後又指指我。

「恩,你好,我叫夏冰櫻,可以叫我夏櫻。」

「我叫褚冥漾。」

我跟褚冥漾各自介紹了自己。

「你們好喔,我叫米可蕥,因為時常帶著貓貓,所以大家都叫我喵喵,還有,我想叫妳夏夏耶,比較可愛。」

她又比了比我,眼中閃爍著希望的光芒。

「好吧,妳開心就好了。對了,叫這傢伙漾漾就行了。」

我指了指褚冥漾。

「好喔~夏夏,漾漾,這是你們的選課單。」

喵喵把她手上的資料交給我們,「啊,後面還有社團喔。」

……不死不死團是什麼鬼啊…

你馬妖魔解剖學又是啥?

「這裡強制住宿嗎?」

褚冥漾他問,他在填啥啊?基本資料?

我還是跟他一起填好了,跟他再一起比較有伴。

「不強制住宿,不過我建議住宿。」

學長說

「夏櫻妳要住宿嗎?」

「你不要我就不要。」

「那就先不要好了?」

「恩。」

然後我們又低頭繼續寫。

「學長,我要跟你填一樣的基礎課程可以嗎?」

褚冥漾抬頭問學長。我看見學長似乎抽了一下嘴角。

「可以。」

「漾漾我要跟你同班喔。」

「喵喵也要跟夏夏還有漾漾同班~」

喵喵說,然後她拿出小筆記本在上面寫下了幾個字。

「好像沒有新生訓練齁?」

我問

「已經過了,而且妳不會想要知道訓練內容。」

學長冷笑的說。

「恩……靠!漾漾!」

「幹….幹嘛?」

「今晚有演唱會啊!你今天一定要送我去會場啦!」

我激動的說,我靠,我都差點忘了。

「演唱會….?是原世界那位叫歌姬的歌手嗎?」

喵喵問。

「恩對啊我是本人。」

我爽快地承認了。

「哇!喵喵是妳的粉絲欸!開學的時候幫喵喵簽名!」

喵喵拉著我的手邊搖邊說。

「恩。可以唷。」

我點點頭。

「那今天的報到就先這樣,喵喵還有事情先裡開了,漾漾,夏夏,學長,掰掰~」

喵喵從門口跳出去。

「诶,危險。」

漾漾原本要伸出手抓住她,不過卻被學長拉回來。

我看到了,喵喵騎著一隻貓…

「漾漾,給你。」

我叫了聲被拉住的她,朝他丟了一個手掌大小的禮物盒。

「這是什麼?」

他疑惑的把禮物盒翻來翻去。

「魔導器啊,入學快樂。」

我勾起了一抹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