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歧視者見識你的強大,冰輝,第一型態,雙刀。」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歧視者見識你的強大,米納斯,第三型態,雙槍。」

「第一回合戰、開始。」                                                                    

當太陽騎士喊開始時,我嘴角扯出一抹冷笑,隨即提著冰輝衝到前‧太陽騎士長的面前,不愧是挑選出來的強者,能擋下這一招,但…….

「雪光相映,水鏡相鳴,光轉冰。冰輝,冰風暴!」

從天空中射出的太陽光成為我最好的助力,光轉冰,顧名思義是把屬性光轉成屬性冰的一種法術,這是我跟褚冥漾一起想出來的。

「冰光相飛,水木相互,光轉水。米納斯,水凝狀態!」

哎呀哎呀,看來褚冥漾也開始用了呢,要用這個也要跟元素精靈簽約,當然,簽約的人是我囉。

看著前‧太陽騎士又舉劍往我這邊衝,我將冰輝往上丟,先用雙手將劍夾住在凍住,在用腳將他踢倒。

「漾漾,我這邊解決了,剩你囉~」

規則是,敵方先倒下,我方就贏,這個規則超簡單的……

「诶?喔……米納斯,第四型態,水刃。」

褚冥漾將審判騎士的雙腳用水凝困住,你說水凝視什麼?簡單來說就是很像果凍的法術,水刃抵住審判騎士的後腦,勝負已定了阿。

「太陽騎士,結束了喔。」

站在太陽騎士前揮了揮手,讓他從恍神中回神,當他回神一看到我……臉紅了……他居然臉紅了啊!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周圍聚集了好多騎士,每位騎士發出陣陣拍手跟吆喝聲,我跟褚冥漾轉過身,行了個禮。

「夏櫻……妳有沒有看到很多人對妳露出武癡的雙眼光芒……?」

「你也不少阿,不過你居然用雙槍讓我有點吃驚耶。」

「之前妳叫我練的阿,雷心幻境也是雙槍阿……

「你家米納斯是型態變化後吧……

「對阿,先不說這個,我們之後要幹嘛?」

「咳嗯。」

我跟褚冥漾完全無視了太陽騎士他們,我們轉回來後,太陽騎士繼續說,「關於這點……由我帶夏冰櫻……夜天騎士到夜天騎士的房間,而夜天騎士的副隊長由我的副隊長帶至他的房間。」

「喔好,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還有,教皇要我轉告,夜天騎士是不屬於溫暖好人派或殘酷冰塊組,是獨立的,明天由我們跟老師教導,夜天騎士副隊長則是由我們副隊長教導。」

「恩,那我跟太陽騎士先走了,漾漾,明天我們來重塑封印吧。」

「好,欸夏櫻......明天晚上我們去原世界吧,總不能讓老媽擔心吧,而且光明神不是說我們可以三界穿越?」

「是這樣沒錯……這邊叫什麼名字?」

「葉芽城……

「哇阿阿阿___!」

……

這人又是誰啊?跟萊恩一樣!走路都沒聲音的!

「剛剛那個,再不出來我就要用空間爆了喔。」

「我……白雲騎士……

「喔……不要這樣嚇人。」

「對不起……

所以,就這樣,我們成為騎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