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褚冥漾還有學長從保健室後門走出來,聽說是褚冥漾受到極大驚嚇不敢走正門

……我當下內心各種鄙視他

我們走到了一個非常空曠的地方,我原本想問哪間教室是我們的都還沒問褚冥漾就先開口了

「那些是教室……?」

「嗯。」

學長這樣回答,褚冥漾愣完之後抓起我的手說

「那我們先去教室了,不送。」

學長似乎有點頭痛的抓回我們兩個後問

「你們想一步下地獄嗎?」

「不差這一步吧?」

「……漾漾,我想他說的死應該是真的死,而且學長似乎很想揍你。」

我拍拍他的肩說,他的臉瞬間茫然,聽到我後面那句話後馬上看向學長

表情怪的可以……應該講……欠揍學長忍住自己的拳頭,開口說

「這是彼岸水,走過去就直接下地獄了。」

褚冥漾彎腰仔細看了一下……他的臉明顯寫著“明明就沒有水”

老實說我也沒看到水……

學長嘆了口氣說「以你們的程度還看不到。」

他抽出一張白紙說

「飛上天,影現」

……有沒有穿過地?

學長的殺人視線立刻瞥了過來……好啦我閉腦啦。

我抬起頭,瞬間看到一隻很像鯊魚的東西跑出來然後吞掉那張紙

……你有餓成這樣嗎?一口吞誒。

「你們兩個就不能安靜點嗎……」

學長說,貌似挺頭痛的樣子,我看向褚冥漾……他居然還在注視那個位子

「你餓了嗎?就算餓了也不能學鯊魚吃紙喔,報到完我們去吃飯」

我笑著說,他像是回神般的對我說

「我要吃蛋糕!」

「所以你真的餓了?」

……你該不會剛剛真的想吃紙吧?

「你們腦袋裡能裝些營養物嗎?那什麼對話啊!」

學長似乎怒了,我原本想叫他息怒不過……

「學長,生氣會長皺紋喔。」

他馬的講出這句話我好想死……

「靠!」

學長非常用力的踹了我一腳,接著完全不理我自顧自的說

「要追教室就要用這個」

他手上拿著一個不知道哪裡拿來的……

衝浪板

我想我已經驚訝不起來了,真的

「那我現在去買,夏櫻妳要嗎?」

「哦…好,買完之後記得跟我說多少錢喔。」

我這樣回答,不過那個應該很貴吧?

「買你們個頭啦!」

學長非常用力的往我們兩個頭上巴……你迴避不就好了!

「看好,我只做一次。」

他把衝浪板丟出去……我靠它浮起來了誒!

接著學長把繩子套上衝浪板……

學長。其實、你很常追教室吧?

「要不是你們我才不用這種老古董!」

學長惡狠狠的說,所以你間接承認了?

「靠!你們還不快上來幹嘛?」

我跟褚冥漾兩個人趕緊爬上去….又不是不要命了!

「這裡的每樣事物都有生命,且都有名字你需要它的時候呼喚它,用完後要感謝」

我點點頭表示明白,不過學長回頭看了褚冥樣一眼說

「不要覺得麻煩,你被用一用後被丟在一邊你也會不爽吧?」

然後褚冥樣像是想到什麼一樣整個臉扭曲了一下,可憐兮兮地問學長

「我明明都沒有說話啊…為什麼」

「漾漾,簡單來講在這個世界我們沒人權,被暴力學長窺視了…靠好痛….」

學長又朝我的頭一巴……我那麼聰明快被你打笨了啦!

學長挑眉

「妳聰明?」

還外加不屑眼神….

「靠!本姑娘IQ200全校第一欸!」

學長微微露出驚訝表情….

靠,這是事實欸!

「這板的名字叫斯林,用的時候要這樣說,請給我水上奔馳的速度,斯林」

學長…你….你好樣的無視我!

「在不快點就自己追教室」

學長涼涼的說…….我忍!

「名字是一種呼喚,你呼喚了他,他醒來,然後成立」

…….你馬那個不安的感覺是怎樣

「奔跑吧」

學長用簡單3個字定了我們….不,是褚冥樣的生死

因為我是魔導士嘛,常常在天上飛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_________」

看,多淒厲的尖叫

…….說實在三個人在衝浪板上超擠的重點是,我抱著學長的腰,褚冥漾抓著我的手,還不停的尖叫,我忍不住鬆開一隻手往他嘴上摀

「閉嘴,吵死了!」

他點點頭,意識我放手,我手重新放回學長腰上

……學長的腰好壯啊,不對我應該停下這種變態想法……

「妳也知道啊?」

學長的話從風中傳來

「呵呵…我是純潔的….」

我十分心虛地說……不行我心虛什麼啊!

「妳純潔?」

學長十分鄙視的聲音傳過來…

我很純潔好嘛!好過分!

「看好了,那是你們的班級」

順著他的視線我看到了

一年C班,呵呵,看起來挺前面的嘛

「每個年級只有三班」

…….靠,好歹我也是綜合SSS+魔導士欸

「哇阿!」

「阿幹學長看路!」

「該死!」

不同的咒罵聲響起….

我抬頭瞬間看到水泥塊從眼前跳過….

「混蛋!給我注意一點!」

完了完了學長跟我一樣在嗆水泥塊了

「白痴妳還亂想甚麼!」

學長微微轉過頭瞪了我一眼,接著說

「要讓教室停下來只有正確的叫對它的名字」

「聽好,教室的名字叫:布里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

………

「漾漾…」我無語的轉過頭

「蛤?」顯然他跟我一樣很茫然

「他說的是人話嘛…?」

「我也聽不懂……」

……其實我已經背了一半……西什麼的那裡開始我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