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你們怎麼能做出這種事!」

「該死!果然是妖師一族的!都不能信任!」

「離開吧,夏冰櫻,褚冥漾,離開我們就當沒這回事。」

「滾出守世界!」

「這裡沒有你們能生存的地方!」

我們,是如此相信你們。

而你們呢?

果然這個世界跟魔導士公會的不一樣,我看見了,魔導士同伴們試圖突破公會黑袍的壓制來救我們,可惜,他們被我的言靈制止,但是我們答應過他們,我們會回來的,我會跟漾漾回來的,不為報仇,只為完成與各位的約定。

「我以夜天之主名義,我,夏冰櫻,我一定會回來的,完成我們五年後的誓約。」

「我以雷心幻境持有者名義,我,褚冥漾,一定會跟夏冰櫻一同回來完成誓約。」

頭也不回地離開。

無論傷勢有多重。

『吶……請來到吾的世界,幫助我的騎士,汝們需要的東西吾會準備。』

於是,我們答應了。

++++++++++++++++++++++++++++++++++

「喔幹……該死的好痛……

那個不知道什麼神的在我們答應祂後就把我們踹到不知名的世界來……

你沒聽錯,是用踹的!

到現在我的屁股還是很痛啊……

要不是緊急啟動夜天之書我應該就準備跟褚冥漾一起摔成肉醬了吧!

下次再讓我遇到那該死的神我一定用集束砲轟死祂阿阿阿阿_____

我明白各位現在一定很茫然,我簡單解釋一下好了。

我跟褚冥漾被誤會了,那個該死的鬼族害的!

然後就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爛的背叛老梗這樣。

我們遇到一個全身會發光的球,祂請我們到另一個世界幫助祂的騎士,我們想說也沒地方去了,就答應了,結果祂居然把我們踹進一個穿越空間啊!

是說,原來祂有腳啊?

「我覺得比較痛得是我……上面那位妳能不能起來啊!」

……

喔靠!我居然壓到人了!

「不好意思!這位先生你還好吧……诶不對,你是女生?」

我立刻從被我壓到那人身上跳到旁邊,可是當他一站起來,原本聽聲音以為使男生,結果根本就是女生嘛!

「幹!老子是男的!還有妳,為何擅闖聖殿?」

「喔……我哪知道喔,欸,你叫什麼名字啊,還有,我是女生欸不會有禮貌一點喔?」

「我是光明聖殿的太陽騎士……在光明神的旨意下,請問姑娘是帶著光明神的旨意來訪太陽的陋室嗎?」

「喔……原來那個不知名的神叫光明神喔?我被祂叫來幫你們什麼的……你能不能不要用那麼繞舌,聽的很吃力欸……诶?漾漾勒?」

WTF……該不會那個叫光明神的沒把褚冥漾踹過來吧?

『妳朋友在審判騎士的房間……這就是吾要託付汝們的十二聖騎士,希望汝們能扭轉騎士們的命運……

「祢終於出現啦?那我先說喔,我們需要符紙、粉筆、魔藥、水晶……恩,大概先這樣,然後,祢叫光明神是吧?要我跟漾漾來這邊幹什麼?」

『當騎士,吾賦予汝們一個職位,汝是尊貴的夜天之主,職位名以汝之名,夜天騎士,汝們所需物品在汝腳邊,祝汝們成功,當然,汝們擁有三個世界往返的能力。』

「喂喂!別跑啊祢!」

居然就這樣跑了……

「妳剛剛在跟誰說話啊?」

「你家光明神啦,欸,帶我去審判騎士房間,我朋友在那邊。」

蹲下身把光明神給的東西收一收,我跟那位太陽騎士走到審判騎士的房間,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很好笑的畫面。

「夏櫻救命啊啊啊啊____跟學長一樣面癱的人要砍我啊啊啊____

我看見一位三黑的人拿著劍追著褚冥漾滿房跑,站在我面前的太陽騎士很努力的憋笑,好像是不想破壞他形象……

「漾漾,幻武兵器都還在身上阿……魔導器也在阿……

「喔對……不對來不及拿啦!夏櫻救命啊___!」

「漾漾你很盧欸……爆火,隨著我的思想,成為退敵所用。」

爆符做的劍與審判騎士的劍互撞爆出火花跟聲響,這人有兩下子欸!

「勸你收手,我兩是光明神踹來的,再動手我就call光明神來!」

審判騎士愣了一下,隨後看向太陽騎士,以眼神詢問著這是真的?太陽騎士則是點點頭作為回應。

++++++++++++++++++++++++++++++++++++++++

「漾漾,你反應能力有待加強,接好。」

將光明神傳來的東西分一半給褚冥漾,我一邊畫符一邊對兩位騎士解釋我們是怎麼來這邊的經過,結果,他們都不太相信,無奈之下我只能叫他們帶我們去找他們的最高領導者。

聽說是一位很老的正太,叫做教皇。

++++++++++++++++++++++++++++++++++++++++

「所以你們是說,光明神指示要你們來改變騎士的命運?」

「對啦對啦,能不能介紹一下這邊所有人阿,光明神幫我創了個職位叫夜天騎士,所以我必須住下來,懂沒?」

拿著手機滑阿滑,雖然我不知道為啥在這邊我的4G網路還有,而且電話簿還冒出一堆有的沒的神……

好祢個光明神居然來竄改我的電話簿阿混蛋!

「你們能證明這一點嗎?」

正太教皇露出懷疑神色。

「漾漾,用言靈讓他不能動,我讓他感受被砍死在復活的感覺。」

「夏櫻手段太激烈了啦……

「要不然用精靈百句轟他?」

「夏櫻妳沒有和平一點的作法嗎……

……好啦好啦,你們誰劃開一個小傷口讓我治療總可以了吧?」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好像是在推舉誰出來一樣……

真的很慢欸……

「太陽騎士,就你了。」

「欸!為什麼是我?」

「我看你不順眼。」

……

太陽騎士一臉打擊的走向我,我用爆符化成一把小刀,在他手腕上割出一道不深不淺的傷口。

「風之音,水與葉相飛映,貳貳傷回癒。」

「這感覺……跟初級治癒術好像……

「應該算你們這邊的初級治癒吧……這樣總該相信了吧?」

「恩……這樣就……

叩叩

正太教皇說到一半,就傳來敲門聲,有一位穿著騎士衣服的人匆匆忙忙跑劍來,說,「報_____不死生物大舉入侵,請各騎士長準備應戰!」

不死生物……該不會就像鬼族一樣吧……

「漾漾,我們也去好了,這個拿著,如果數量很多的話就直接用完整百句歌轟,這個子彈就是只差最後一句的百句歌,填裝後直接唱。」

沒想到,還沒成為騎士就已經要戰鬥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