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

這句話在我內心吶喊了數十幾次啊!

我跟褚冥漾用移動陣到教皇房中,教皇一臉見鬼的表情,雖然我跟褚冥漾都無視,但感覺還是無法擺脫他閃閃發亮的雙眼……

我跟褚冥漾最後還是啥都沒說乖乖在旁邊畫符,留那教皇一直看,但是我很想往他臉上打一拳阿……看他會不會把那眼神縮回去……

聖殿騎士跟前‧聖殿騎士們回來之後,除了審判以外也是用跟教皇一樣的眼神看我們,我說審判眼神沒那樣,不代表看不出來他也很想學阿我說!

「看夠沒?在看爆符往你們身上丟喔?」

揮了揮剛剛畫好的其中一張,我露出燦爛笑容。

「不了……對了,兩位的名字是……?」

太陽騎士明顯露出懼怕的表情,然後被前‧太陽騎士瞪後馬上轉移話題,好兇阿真是……

「我叫夏冰櫻,是魔導士兼任三界黑袍。」

套上扇董剛剛給的黑袍,我行了個貴族禮,看到旁邊的褚冥漾在發呆,我想也不想直接往他頭上一巴,「醒沒?想知道我鞋子穿幾號可以在發呆阿~」

「阿阿!好痛!夏櫻妳打小力一點啦……我叫褚冥漾,跟夏櫻一樣是魔導士兼任三界黑袍……

褚冥漾行了個騎士禮……你一定跟玥姊看太多電視了你!

「雖然我聽不太懂你們所謂三界黑袍是什麼,提問,光明神會派一個女生跟一個男生來改變我們,說不定你們只是戰鬥技術高而已,小孩子怎麼能來當騎士?」

一個褐色頭髮的騎士,他露出一種小孩子別來亂的表情看著我跟褚冥漾……我操!連太陽騎士也點頭,哼哼,我跟褚冥漾聯手毀了這邊都不是問題勒……阿,忘記買祭咒水晶了啦光明神!

「喔?不如我們來對打阿,不用漾漾動手,我就可以打贏你們所有人,漾漾,call給光明神,用我的手機,該死祂什麼水晶都買了就是沒買祭咒水晶阿____我要做的結界還差祭咒水晶,這邊結界越來越弱,我怕如果有下一波結界會擋不住!」

「夏櫻……妳有光明神電話號碼喔?」

拿著我的手機,褚冥漾一臉茫然。

……聯絡人那邊,光明神好像竄改我的電話簿,多了一堆神出來,撥出去後拿給我。」

「撥了……

接過手機,一手拿著,另一手則是在排列結界元素……通了!

「喂?」

「為祢個頭!沒有買到祭咒水晶啦!」

「诶?沒有買嗎?」

「對……快點送過來,還有,祢家騎士真的很沒禮貌欸!重男輕女!」

「哎呀哎呀,妳跟他打一場不就行了?」

這聲音……

光明神把電話掛了!

還冒出一個本該離去的人的聲音!

「扇、董、事!」

「別叫別叫,小光光叫我幫妳拿祭咒水晶來耶~」

「那還真是謝謝……這裡跟守世界差好多阿……

坐到椅子上,我對騎士投向嘲諷的眼神。

「沒辦法啊~用妳跟漾漾小朋友的實力去證明一切夜天小公主。」

「是是是,所以要打的意思?」

「恩亨~姐姐我先走啦~」

又來了!扇董事妳來幹嘛的!

再次斜了他們一眼,騎士們的臉一陣青一陣白,冷笑一聲,我拉起褚冥漾,「吶,剛剛口氣很大那位,帶路吧,我跟漾漾會用實力去證明一切。」

***

走在路上,風中有著光明神的細語,祂跟我們解釋了這個世界,以及跟我們介紹了所有騎士,剛剛褐髮那位叫做大地騎士,真的很欠打!

「到了,這是我們的練劍場,這邊空間很大。」

「恩亨~我不是很想浪費體力,請推舉出你們認可的兩位來跟我還有漾漾打。」

被推選出來的是,審判騎士跟前‧太陽騎士長。

OK,那麼,武器準備好了吧,判決就由其他騎士來,太陽騎士,請你幫忙喊一下囉,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歧視者見識你的強大,冰揮,第一型態,雙刀。」

「第一回合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