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蛤?三界黑袍?扇董事妳別開玩笑了,我才不要在公會底下做事勒!」

「我是說專屬於我們神界的黑袍,總要有正當理由給你們袍級保護服穿嘛,妳跟漾漾小朋友都已經超過黑袍能力了~」

「漾漾反應很遲鈍……不對啦!妳跑來一定不只有這件事對不對!笑成那樣!」

「哎呀哎呀~好啦給你們看看,他們現在可是很後悔喔~」

扇董事打開扇子,就在我們所有人面前放起影像球,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這東西感到稀奇的騎士們各個目不轉睛地看著……內容是這樣的。

+++++++++++++++++++++++++++++

「你們這群該死的混帳!你們是智障嗎?難道看不出來只是長的很像,根本就不是歌姬跟水漾嗎?你他媽的影像裡面的人跟歌姬差那麼多你們看不出來?噢,對不起我忘了,因為你們這群人是智障沒腦的白癡,眼睛可能也瞎了耳朵也重聽了,告訴你們,只要歌姬跟水漾沒有回來的一天,魔導士公會就跟守世界誓不兩立!」

夏爾發飆了耶……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夏爾發那麼大的火,世界奇景阿,真是可惜我不再現場,不然我一定錄下來……這不是重點,夏爾罵完以後還有一堆人接著罵……

「我呸!這就是公會袍級啊?根本就是一群不明事理的人,自大妄為,我告訴你們,你們根本沒資格跟歌姬還有水漾當朋友!」

「欸,雷帝,不要浪費口水跟體力罵這群沒用的廢物,趕快去找歌姬他們比較實在。」

「我代表魔導士公會最高領導者傳話,守世界的所有魔導士撤回魔導士公會,沒必要待在這種空氣污染嚴重的地方!」

其實,不全是所有人都不相信我們,我很感謝喵喵、笠爵、賽塔、蘭德爾、奴勒麗、玥姊還有然哥,他們深深向信我們,但是,不要為了我們流淚阿……搞得好像我們掛了一樣…..

影像球持續放映著……

「夏夏……漾漾……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夏夏……漾漾……

「櫻…………是我不好……回來好嗎……

「櫻學妹……褚學弟……

「現在才來後悔有用嗎!?夏夏跟漾漾都被你們趕走高興了嗎?!喵喵最討厭你們了!」

「年輕的學生們……你們犯下了無可挽回的錯誤……願那兩位失蹤的年輕孩子能原諒你們……

其實,我們從來沒有恨過他們。

++++++++++++++++++++++++++++

「所以,考慮得如何?」

扇董事收起影像球,露出她招牌的燦笑……

妳都這樣了,我跟褚冥漾能說啥……

「我沒差,問漾漾。」

「夏櫻覺得沒關係我就沒關係。」

WTF……以我為主就是了?

「那黑袍你們拿著~我該走了~被我家那口子抓到就好笑了~」

不,我覺得妳現在就夠好笑了。

「慢走不送。」

「扇董掰掰……

將黑袍丟下後扇董事就跑了……

我操所以她來幹嘛的?

「恩……夏櫻,所以我們現在要幹嘛?」

「阿災……去教皇那邊畫符吧,我剛剛用完了。」

「喔,那、那些人怎麼辦?」

「有差嗎?他們都嘛認識教皇。」

回過頭,我露出一抹笑容。

「吶,你們慢慢走喔,我跟漾漾先去教皇那了,掰掰~」

「欸等等!你們不用走的怎麼去?」

太陽騎士叫住我……之後再跟他解釋好了……現在就……

「我們有移動陣可以用,就醬~先掰啦~」

我跟褚冥漾踏入移動陣,隨著光芒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